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

  全体党员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厦门眼科中心党支部参加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3月29日厦门市卫生系统召开的开展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后,党支部即召开了会议进行研究讨论,制定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作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下面我根据党支部研究的意见,就参加第二批深入学习初中科学发展观活动讲二点意见。

  一、充分认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由于我院是民营医院,一些党员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不深,党员的宗旨意识、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加强全体党员理论武装的客观要求,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和党的先进性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精神文明和医德医风建设、为维护人民健康和促进社会和谐的迫切要求。

  我们要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促进社会和谐与医患和谐能力,努力把我院的党组织建设成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坚强堡垒、把党员队伍建设成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骨干力量,提高党员的宗旨意识、加强党员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把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贯彻落实医疗工作的各个方面,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

  二、全面把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目标要求和关键环节,确保学习中活动取得实效

  中央和省委、市委以及市卫生局党委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已经做出了全面的部署,明确提出了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主要原则。我院党支部对学习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原则、方法步骤作了细化要求,各党小组、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围绕联系我院的工作实际,解决突出问题,在加强党员宗旨意识、提高党员思想观念、改进党员的工作作风等方面下功夫。通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全体党员要作为表率,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坚持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提高医患沟通能,为眼科中心构建和谐医院做出贡献。

  希望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和市卫生局党委的部署上来,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和支部制订的学习计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思想作风,切实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完成,确保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开创我院和谐医院的新局面。

  二00九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