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告别近视眼、老花眼、白内障,三焦点晶体真神奇

时间:2017-04-15 11:2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开展的白内障超声乳化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术,具有切口小、恢复快、视力好、手术时间短等优点,同时,厦门眼科中心引进三焦点晶体,看远、看中、看近全

  人眼原本的晶状体是透明的,但晶状体变得浑浊,就是白内障。
 
  同时告别近视眼、老花眼、白内障,这方法靠谱
 
  晶状体原本是透明的,光线可以投射在视网膜上。但是晶状体浑浊之后,光线被混浊的晶状体阻扰而无法投射在视网膜上,就会导致看东西模糊。
 
  白内障名医卢奕教授:得了白内障后既不会疼,眼睛不会红,最主要的症状就是无痛性的、渐进性的视力下降,直至最后可以完全失明。
 
  每个人都有可能患白内障
 
  白内障名医卢奕教授:老年性白内障是因为随着年龄增长患病率会逐渐提高,就像人老了头发会白一样,随着人体的自然老化,只要活得足够久,几乎所有人都会患上白内障,只是时间早晚而已。
 
  同时告别近视眼、老花眼、白内障,这方法靠谱
 
  吃药不能治好白内障
 
  很多老人得了白内障后,还误以为是老花眼,直至眼睛快看不见了,才想起到眼科医院检查。有些老人得了白内障后,能拖则拖,要不轻信一些广告或者是民间偏方,有一位老太太用草药敷眼睛,以为能治好白内障,最后眼角膜敷烂了。
 
  白内障名医卢奕教授提醒,目前还没有任何一种药物可以有效治疗白内障,一些眼药水也仅仅延缓早期白内障的进展而已,事实上对白内障没有任何确切疗效。有些老人一味轻信药物治疗,不仅浪费了钱财,也耽误了治疗。
 
  手术是治疗白内障的有效方法
 
  既然白内障是造成老人失明的主要原因,而且几乎人人可得,那么,有没有办法可以有效治疗白内障?答案就是——白内障手术,把旧的浑浊了的晶体拿出来,同时放置一个新的晶体进去。
 
  目前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开展的白内障超声乳化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术,具有切口小、恢复快、视力好、手术时间短等优点,同时,厦门眼科中心引进三焦点晶体,看远、看中、看近全程都可以获得出色的清晰视力,术后无需戴眼镜,可同时摆脱近视眼、老花眼、白内障和散光。
 
  同时告别近视眼、老花眼、白内障,这方法靠谱
 
  单焦点人工晶体、多焦点人工晶体、三焦点人工晶体比较
 
  单焦:只能看近或看远清晰
 
  多焦:可以看远和看近清晰,看中视力比较模糊,术后都不能完全摆脱眼镜困扰,
 
  三焦:看远、看中、看近全程都可以获得出色的清晰视力,术后无需戴眼镜,可同时摆脱近视眼、老花眼、白内障和散光。
 
  白内障名医卢奕教授,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以及入选上海市卫生系统新百人计划项目,白内障及相关疾病的治疗经验丰富、手术技术精湛、手术病例超过6万例,多次应邀在全国以及国际大型会议上做过手术演示,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白内障名医卢奕教授将于4月22日来厦门眼科中心出诊。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