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教你读懂全飞秒近视手术

时间:2017-07-06 17:4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厦门眼科中心屈光中心揭黎明主任介绍,角膜激光手术随着设备技术的发展,从第一代准分子时代——半飞秒(全激光)时代——现在已经进入了第三代全飞秒时代屈光手术。

  角膜激光手术随着设备技术的发展,从第一代准分子时代——半飞秒(全激光)时代——现在已经进入了第三代全飞秒时代屈光手术。
 
  什么是全飞秒?
 
  厦门眼科中心屈光中心揭黎明主任介绍,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设备抛弃了传统准分子激光手术必须使用的板层刀,甚至不用准分子激光的参与,全程采用飞秒激光,使近视手术从无刀化迈入了“全飞秒时代”。
 
  适宜人群:
 
  ●军警考生及参军人员● 对生活品质要求高的人群●大学生、白领等,都适合做全飞秒。
 
  全飞秒和半飞秒有什么区别?
 
  全飞秒和半飞秒的本质区别:是否制作角膜瓣。
 
  全飞秒:解决三大问题
 
  1、瓣问题:无需制作角膜瓣
 
  2、干眼问题:术后干眼症状更轻
 
  3、视觉质量问题:良好的远期视觉质量
 
  全飞秒费用如何?
 
  目前近视手术种类多样,手术价格各异,特别是全飞秒,手术价格较高。
 
  首先,全飞秒激光设备本身成本高、手术耗材昂贵。其次,由于全飞秒激光手术十分精细,故对手术环境要求相当高,这就要求医院具有一定的实力。最后,好马要配良将,好的设备要由技艺娴熟的医生来操作才会发挥最大的效用。专家与新手的不同体现在专家根据病人的情况设计手术的步骤,能够有效地防范风险。
 
  当然,也不是说手术价格越高就越好,选择近视手术方式,适合自己的才是 选择。
 
  高考生、公务员、参军凭相关证件可领取以下近视手术优惠券:
 
  1)普通全飞秒SMILE手术,可领取2000元优惠券;
 
  2)其它手术方式除全飞秒系列(CCL-SMILE和SMILE)外,可领取1000元优惠券。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