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体检视力要求高 近视考生如何一招过体检关?

时间:2017-07-19 08:4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你还在担心眼睛近视,没法通过征兵体检吗?现在,这种担心大可不必。对于大部分2017年面临军检的近视人群来说,体检视力关并不困难,因为他们普遍选择了近视手术。 每年征兵时

  你还在担心眼睛近视,没法通过征兵体检吗?现在,这种担心大可不必。对于大部分2017年面临军检的近视人群来说,体检视力关并不困难,因为他们普遍选择了近视手术。
 
  每年征兵时期都是激光近视手术的传统高峰期,而高考后、征兵前更是高峰期中的顶峰时刻。
 
  近视手术已成征兵体检“刚需”
 
  历年来,征兵体检前去眼科医院做近视手术已经不再新鲜。首先,近视手术是被征兵规定所认可的近视矫治技术。其次,经过近30年全球范围内,数千万近视患者的广泛临床应用,激光近视手术已经越来越成熟、稳定,以目前全球领先的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为例,它采用全新的微创技术,手术全程不需制作角膜瓣,大大提高了手术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手术精确性的进一步提高也让患者术后可以获得更好的视觉质量。
 
  厦门眼科中心屈光手术中心黎新主任表示,近视手术具有可预测性,如果术前符合手术条件,术后6~24小时即可恢复清晰视力,可轻松通过体检要求的视力标准,还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学习。当然,近视手术所满足的不仅仅是一次体检的通过,而是持久、清晰的视觉质量。正是基于这样的技术特点,每年都会有大量参军体检的年轻人选择激光近视手术。
 
  近视手术后参军对训练有影响吗?
 
  国家征兵政策视力标准调整后,近视青年可通过激光近视手术顺利应征入伍。这表明近视患者经过近视手术矫正视力之后,只要符合要求,是完全能够通过体检的。激光近视手术时间很短,术后的第一晚应戴护目镜,到了第二天就可以恢复正常的生活。术后一至两个月的时间内,不宜做剧烈的碰撞型的运动,但对于当兵的日常训练是没有问题的,所以激光近视手术矫正视力后,是不影响当兵训练的。
 
  但是,厦门眼科中心屈光手术中心黎新主任建议,如果想要参军, 提前手术,这样有足够的恢复时间,确保手术效果。
 
  温馨提醒
 
  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近视手术也不例外,选择一家正规医院,提前进行术前检查,可以了解自己是否可以接受手术,不至于耽误体检。
 
  高考生、公务员、参军凭相关证件可领取以下近视手术优惠券:
 
  1、普通全飞秒SMILE手术,可领取2000元优惠券;
 
  2、其它手术方式除全飞秒系列(CCL-SMILE和SMILE)外,可领取1000元优惠券。
 
  咨询电话:0592-2112111
 
  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厦门眼科中心所有

相关文章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