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视也可以摘镜了!最高立减5500元,错过后悔一年!

时间:2017-12-11 11:0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ICL分享会——这个圣诞——陪你无"镜"狂欢最高立减5000元!即日起,患者可提前通过厦门眼科中心官方微信、微博、官网或拨打0592-2112111电话报名预约。

  说起高度近视,真是听者流泪,闻者伤心。

 

  对于他们来说,除了拥有近视患者的一般体验之外,还时常伴有后巩膜葡萄肿、视网膜萎缩变性、出血和裂孔、视网膜脱离、白内障、青光眼、视网膜下新生血管等可怕的并发症。

  那么,拿什么拯救高度近视?

  当然是ICL晶体植入术啦!

“无需消耗角膜,安全微创可逆”

 

  可打听了一圈,价格都辣么贵

  爱美,就要败家!

  怎么破?

  高度近视宝宝别担心,摘镜福利看过来!

  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ICL分享会——这个圣诞——陪你无"镜"狂欢,“现场专家讲座+手术优惠+超值抽奖”抽最高4000元手术抵用券,500元ICL术前检查抵用券随心领…不搞噱头,不玩虚的最高立减5500元!

  还等什么?速来参与

 

      活动详情

  时间:2017年12月24日(周日)上午9:30

  地点:厦门眼科中心1号楼17层

  报名方式:提前通过厦门眼科中心官方微信、微博、官网或拨打0592-2112111电话报名预约。

  活动现场都有啥好东东?

  一、报名就送:500元ICL术前检查抵用券(限近视500度以上患者领取)

  二、定金优惠:活动当天预缴15000元手术定金,可优惠1000元;

  三、抽奖优惠:现场将举行抽奖,抽取一等、二等、三等若干名;

  1、一等奖 4000元ICL手术抵用券

  2、二等奖 3000元ICL手术抵用券

  3、三等奖 2000元ICL手术抵用券

  4、开心参与奖 小米体重秤一台

  大大的福利,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别着急!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ICL手术讲座,邀请高度近视手术专家张淳院长,做详细的ICL手术讲解与答疑,还有患者术后经验分享,更直观的了解ICL晶体植入手术,更有微信红包、墨镜、小米体重秤等回馈惊喜好礼不停歇!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了哦,赶紧报名吧!

      注:

  1、手术抵用券可与定金预缴优惠一同享有。

  2、术前检查抵用券限2017年12月24日前有效,预期作废。

  3、以上优惠券均不得转让。

  讲座专家:

  张淳 厦门眼科中心业务副院长

  眼科学博士 高度近视专科主任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获得眼科学临床医学博士学位。从事眼科专业23年,在高度近视综合防治方面积累丰富的临床经验,2002年发明微创后巩膜加固术治疗高度近视;2005年国内报道2毫米微切口白内障超声乳化术;2006年率先开展ICL植入术;2000年率先在国内开展微创玻璃体视网膜手术,尤其擅长治疗高度近视黄斑裂孔、黄斑前膜、黄斑劈裂、高度近视视网膜脱离等黄斑部疾病。多年来曾到国内30余家医院指导开展眼科微创术。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