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近视眼姑娘做全飞秒手术,现在都说了这样一句话

时间:2018-09-21 11:0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没有一个近视眼,不想做全飞秒手术的,毕竟优势那么明显嘛。来分享几个全飞秒手术的案例。

  没有一个近视眼,不想做全飞秒手术的,毕竟优势那么明显嘛。来分享几个全飞秒手术的案例。
 
  1、云南壮族女孩为征兵,做全飞秒手术
 
  小沈是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壮族人,今年20岁,双眼近视500多度,角膜厚度正常。因为要去应征当兵,对术后视力要求较高。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黎新主任医师为小沈个性化定制了几种适宜的手术方式,考虑到小沈以后要当兵,运动强度肯定比较大,于是就选择了“无瓣、微创”的全飞秒smile手术。术后7小时,小沈双眼的视力均恢复到了1.0。
 
  2、印度20岁女孩做全飞秒smile手术
 
  一名叫娜莎的女孩,是厦门大学的留学生,想做近视手术。娜莎左眼近视375度,右眼425度,双眼角膜厚度足够,且没有其他手术禁忌症,可以手术。根据娜莎的眼睛情况,林青鸿博士建议考虑全飞秒smile。
 
  术后七小时,娜莎来院复查,双眼视力达到了1.0,达到了她的预期。
 
  3、江西赣州妹子900度近视,选择全飞秒
 
  来自江西赣州的小黄从初中起就有近视,现在右眼900度近视,175度散光;左眼900度近视,100度散光。
 
  经过严谨的术前检查之后,厦门眼科中心屈光手术中心黎新主任结合小黄的眼部检查结果和工作用眼需要为她推荐了全飞秒激光,小黄于检查后的第二天便实施了全飞秒手术。
 
  一周后,小黄来复查,双眼视力已达到1.2。
 
  看了上面三个姑娘的经历,是不是信心倍增呢?!
 
  好啦,今天来说说全飞秒手术,它的两个显著优点。
 
  1、切口只有2毫米
 
  相比准分子激光手术,全飞秒是革命性,切口很小,且没有角膜瓣的风险,而半飞秒手术也比以前用角膜刀来制瓣要精细很多,不过切口较大,是全飞秒的8-9倍。所以从稳定性来看,全飞秒更胜一筹。
 
  三个近视眼姑娘做全飞秒手术,现在都说了这样一句话
 
  2、安全、舒服
 
  从20多年的眼科近视手术发展来看,飞秒设备已经能精确到微米级,安全性高,也不需要担心安全问题。全飞秒切口小,术后病人感觉舒适,从长期来说,全飞秒视觉质量比半飞秒要稍微好些。
 
  全飞秒手术术后效果都很好,即使是手术中有一些不配合,通过医生的耐心解释,都可以安全顺利完成这个手术。
 
  当然啦,全飞秒手术要求角膜形态较好,较健康,如果角膜先天好,度数在1000度以内,一般会建议做全飞秒。而如果角膜有瑕疵或者度数略高于1000度,医生会根据情况看是否能通过半飞秒摘镜。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