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第十八次眼科学术大会将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时间:2013-08-15 16:1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中华医学会定于2013年9月13-17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十八次眼科学术大会。本次是继2012年中华医学会第十七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之后在中国举办的又一次大型的眼科学盛会,

  中华医学会定于2013年9月13-17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十八次眼科学术大会。本次是继2012年中华医学会第十七次眼科学术大会之后在中国举办的又一次大型的眼科学盛会,预计参会的代表将达10000人,届时将有来自国际、国内的着名眼科学专家就眼科发展的新技术、新知识以及新的经验做专题报告。
 
  来自各地的眼科医师将云集本次盛会,与国内同道交流和分享眼科和视觉科学方面新的研究成果。会议还将举办大规模的眼科医疗器械药品展览会。
 
  厦门眼科中心自今年1月会议征文通知发布以后,院内眼科专家踊跃投稿,目前共入选稿件104篇,其中青光眼学科吴仁毅主任专题发言1篇、其他眼科专家口头发言22篇,壁报交流、书面交流及列题共81篇。
 
  院内各科室专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会议交流新的学术成果,这样不仅可以为眼科医生提供多角度的交流平台,更可以为广大的眼病患者提供更好更专业的眼科诊疗服务。
 
  据了解,本次眼科学术大会与以往的学术会议相比有很大的突破,与会的专家代表数量可能达历史之,特别是眼科界的名家。其次,受邀的国内专家会在现场“传道解惑”探讨当今国际上的眼科技术。再次,研讨会厦门眼科中心将面向社会大众开放,眼病患者可先提前报名预约专家会诊,届时将有机会获得免费手术名额。幸运获奖者可让国内鼎级眼科为其免费手术,我院还将进行实况手术直播,与眼科专家共同交流经验。

活动链接:https://www.xiameneye.org.cn/special/yknh/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