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团队凝聚力 提升员工精神文化——2011年度爬山活动总结

时间:2012-06-05 11:1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meye浏览:

【文章导读】生命在于运动。我院为进一步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提升员工精神文化,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不定期地组织员工参加爬山活动。 2011年度共组织了六次爬山活动: 次数 地点 活动时

  生命在于运动。我院为进一步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提升员工精神文化,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不定期地组织员工参加爬山活动。

  2011年度共组织了六次爬山活动:

 

 次数 地点 活动时间 参加人数
第一次 金榜山 2011.03.31 19人
第二次 南普陀(比赛) 2011.06.21 18人
第三次 文坪山 2011.06.26 11人
第四次 仙岳山(比赛) 2011.10.12 28人
第五次 石峰岩 2011.11.28 26人
第六次 石室禅院 2011.12.10 15人

  通过这六次爬山活动和比赛,既增强了员工的娱乐生活,又达到轻松减压、锻炼身体的作用,同时也加深了新老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特别是现在新员工较多的时期,大家平常跨部门的交流甚少,通过大家伙一起爬爬山,一路上聊聊天,活动中就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下面就来晒晒我们的英姿:

2011年度爬山活动

多么健硕的冠、亚军呀,上山肯定能打虎!!

2011年度爬山活动

充分体现了家庭的温馨、和谐!

2011年度爬山活动

有一首歌: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脚踏着厦门的大山,背负着健康的信念……


  看到了吧,羡慕吧,快来加入我们吧!!!

  一年来,医院每次组织爬山活动都能得到诸多同事的积极响应,主要是源于以下几个方面:第一,平常大家的户外活动不多,且工作生活都有小压力,通过户外爬山能够接近天然氧吧,放松心情,缓解压力,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第二,跨部门同事之间平常接触少,通过爬山活动能认识不同部门的同事,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方便以后工作的开展;第三,爬山过程中,互相协助,互通心声,能增强团体的凝聚力。因此,医院众多爬山爱好者表示,希望明年能够有计划地多组织爬山活动。

  爬山队伍的不断壮大,让我们更有信心,饱含热情,本着“服务员工,服务企业”的宗旨,去创造更健康更和谐更美好的生活。

                                                                                                                                                          林宝谦
                                                                                                                                                   2011年12月24日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