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眼科中心:摘镜,圆你参军梦

时间:2012-10-26 10:4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meye浏览:

【文章导读】年近视手术台数全国靠前 助力有志之士保家卫国 一年一度的征兵工作又开始了,据悉今年应征入伍的青年的人数将有所增加。然而,面对征兵体检中对视力的严格要求,很多近视青年的

        矫正及时 助力有志之士保家卫国

  一年一度的征兵工作又开始了,据悉今年应征入伍的青年的人数将有所增加。然而,面对征兵体检中对视力的严格要求,很多近视青年的军旅梦被无情地打破了!

  “随着医疗水平的发展,近视已经可以通过手术有效地进行治疗了。近视患者不仅可以参军,还可以考警校、参加飞行员甄选。眼睛激光手术在我国经过一二十年的发展,已经非常成熟。”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视光科主任王骞说。国家有关规定也明确表示:对于眼睛近视想当兵的青年而言,可以选择激光近视眼手术,术后视力达到相应标准的,为合格。

  为了让广大梦想穿上“国防绿”保家卫国的近视青年圆梦,厦门眼科中心开展“摘镜,圆梦国防”活动,凡在活动期间持有效证明皆可享受近视手术费用减免。

  飞秒摘镜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飞秒激光已成为目前的近视手术方式。该手术完全摆脱了传统激光手术需要用刀的束缚,全程激光,术后视觉更好,有效避免雾天、下雨天以及夜晚开车等视物条件下出现的眩光、模糊等情况。另外,飞秒激光手术不受角膜曲率影响,矫治范围更广泛。

  厦门眼科中心在飞秒全激光设备方面,坐拥阿玛仕全激光近视手术系统及达芬奇飞秒激光系统两大设备;技术方面,其视光科是福建省的准分子激光治疗中心,主刀医生拥有国家准分子激光上岗资格证。

  高度近视也可摘镜

  手术可逆人性化强

  600度以上的近视一般被称为高度近视,而800度以上一般被视为超高度近视,并可发生很多严重致盲性并发症,如视网膜脱离、白内障、青光眼、视网膜萎缩变性等,是成人常见的致盲原因之一。眼科中心在全省成立“高度近视诊疗中心”。值得一提的是,厦门眼科中心是国内5家可以开展以前房型Cachet为代表的人工晶体植入术的医院之一。

  用心服务个性治疗

  三甲医院海外扬名

  “服务是一本永远读不完的书。每个患者的眼部情况都是不同的,我们希望每个患者都可以享受到高质量和高品质的医疗服务。每个人的屈光状态、用眼习惯、期望值都不一样,我们就要根据其不同特点进行个性化手术。”

  “患者的满意度和舒适度”是评价角膜屈光手术的成功与否的金标准,除了高水平的医术,不断提高专业水平,我们还需要处处为病人着想,耐心解答患者的疑问。

  至今,厦门眼科中心作为福建省一家国家三甲眼科医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医院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及美国、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等国的患者成功摘除眼镜。

  相关链接

  活动期间,应征入伍青年凭相关证明至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做近视激光手术,可享给力优惠(限个体化切削及飞秒激光手术),详询厦门眼科中心。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