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名医大讲堂》公益讲座正式启幕 同步推出 “白内障手术”晶体惠民政策

时间:2013-03-20 09:3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meye浏览:

【文章导读】众所周知,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何预防眼病的发生?有了眼病怎样去正确治疗?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在3月15日正式启动2013年度大型眼科公益讲座《名医大讲堂》活动,全年将定

       众所周知,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何预防眼病的发生?有了眼病怎样去正确治疗?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在3月15日正式启动2013年度大型眼科公益讲座《名医大讲堂》活动,全年将定期邀请国内外知名眼科专家轮番上场,为百姓解答眼睛方面的健康问题!同时,医院在三月推出“白内障手术”高端晶体惠民政策,政策有效期内,原价3500元的美国进口非球面人工晶体,仅需2500元。医院希望借此惠民政策,让更多的白内障患者在阳春三月,收获光明和希望。
 
  公益!专家面对面,共同守护心灵之窗
 
  为普及爱眼知识,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于三月启动大型眼科公益讲座《名医大讲堂》活动,每月定期邀请国内外知名眼科专家,为市民解答眼睛方面的健康问题。讲座现场还设置患者提问互动,爱心义诊和幸运抽奖环节。据了解《名医大讲堂》已于3月15日在厦门电视台演播厅开课,嘉宾由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专科张广斌主任担任,主讲的内容是白内障症状与治疗、人工晶体的使用和选择等。据悉,现场抽取的一名幸运患者已经于3月18日入院,只有6岁的先天性白内障患者小飞(化名)将在接受检查之后,由张广斌主任为其实施人工晶体植入术,并免除其晶体费用,用公益唤光明!
 
  惠民!高端晶体减千元,重现光明不是梦
 
  在《名医大讲堂》活动现场,我们也向张广斌主任了解到,传统白内障手术的目的就是复明,让患者在手术后能看到光,看到人影、物影就算成功了。而现在,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提高,白内障手术已不再是单纯的追求复明,而是要求地提高术后视觉质量,清晰、舒适已成现下白内障患者术后的共同追求。张主任介绍,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在引进手术设备的同时,也引进了不同功效不同价位的人工晶体。这些新型晶体都具有手术切口小、恢复快、视觉质量清晰自然的特点。如非球面晶体、渐进多焦点晶体、散光晶体等新型人工晶体的广泛应用,也是白内障治疗进入“高品”时代的重要标志。
 
  【温馨提示】关于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三月白内障惠民政策详情
 
  政策指定晶体:美国进口折叠非球面人工晶体(原价3500元,惠民政策价2500元)
 
  政策覆盖人群:通过电话预约、网络预约报名的全省白内障患者
 
  政策有效期:2013年3月1日----2013年3月31日
 
  报名即享惠民政策,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24小时报名、预约热线400-8852-777
 
  医院官网:https://www.xiameneye.org.cn/
 
  医院地址:厦门市厦禾路336号(公交车:思北路口站或眼科医院站;BRT:思北站)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