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立梅博士作为中国眼科代表赴缅甸援助白内障手术

时间:2014-01-29 11:1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2014年1月11日,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专家李立梅博士作为中国眼科专家代表,与晓明眼库基金爱心大使姚晓明博士等一同奔赴缅甸参加缅甸慈善光明行国际医疗援助活动。此次主要针对缅

2014年1月11日,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专家李立梅博士作为中国眼科专家代表,与“晓明眼库基金”爱心大使姚晓明博士等一同奔赴缅甸参加“缅甸慈善光明行”国际医疗援助活动。此次主要针对缅甸地区的39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进行白内障复明手术。

李立梅博士与缅甸执政党、缅甸巩固和发展党中央常委、仰光地区党部主席、仰光前任市长U Aung Thein Lin先生合影

缅甸执政党、缅甸巩固和发展党中央常委、仰光地区党部主席、仰光前任市长U Aung Thein Lin先生向厦门眼科中心李立梅博士颁发证书

为期2日的白内障手术,李立梅博士与其它眼科专家一同为来自缅甸(包括印度等地)的185名白内障患者带去光明。手术结束后,缅甸执政党巩发党书记为厦门眼科中心颁发锦旗,并为李立梅博士颁发荣誉证书以示感激之情,表示此项善举不但为白内障患者解除痛苦,使他们重见光明,更为缅甸眼科医生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可以向中国同行学习医疗技术。这也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对缅甸人民的友好情谊,有助于增进两国人民间的传统友谊。

厦门眼科中心受邀缅甸开展白内障公益慈善手术

据“晓明眼库基金”爱心大使姚晓明博士透露,慈善光明行活动还将在其它国家持续开展,预计今年三月将会赶赴尼泊尔,而厦门眼科中心也将继续加入国际医疗援助团队,为更多的国际友人送去光明。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