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眼科中心全飞秒激光近视平台助学子轻松圆梦

时间:2014-09-05 15:39来源:海峡都市报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大学,一个美丽的舞台,一个大学生们大展拳脚的地方。一想到我现在已经是一名大学生了,我就兴奋不已。开学,它意味着一个新的学期开始了;意味着我们要吸取新的知识营养;意

  大学,一个美丽的舞台,一个大学生们大展拳脚的地方。“一想到我现在已经是一名大学生了,我就兴奋不已。开学,它意味着一个新的学期开始了;意味着我们要吸取新的知识营养;意味着我们可以见到新同学;意味着我们要进入新的学校……”摘镜后的小杨如愿踏入理想的国防大学。

  一抹“微笑”  轻松舒适

  小杨说,他一直向往军旅生活,高考也如愿考出好成绩,却被鼻子上厚重的眼镜所困扰,有考虑做近视手术,也关注这方面的信息很久了,但还是有所顾虑。在厦门眼科中心视光专科经过严格的术前检查,并听取了医生专业的建议后,小杨选择了风靡全球的全飞秒激光摘镜。

  王院长介绍,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是目前主流的摘镜方式,它不同于以往的飞秒技术,无须制作角膜瓣,飞秒激光如3D技术般立体地在角膜基质层制作出一个均匀、光滑基质透镜,再经一个形如微笑的微型切口取出透镜,全程飞秒激光一步到位。简单来说,当飞秒激光在角膜面上画好一抹“微笑”时,近视矫正过程也就完成了。全飞秒手术无瓣、微创不仅为摘镜,更是追求更好视觉质量和舒适度,特别适合对抗性运动的人群。

  丰富经验  让人安心

  说到摘镜,大家关心的话题还是手术问题。厦门眼科中心有关医生表示,手术是一个系统的工程,有设备的原因,还有技术的关系等等,但是更为关键的应该是人的因素。一般来讲,在大医院,医生的临床经验也越丰富,在手术方面也得心应手。因为这类医院不仅设备,而且医生水平也较高,手术也更让人放心。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在屈光矫正手术的道路上已经走过17个光辉的年头。同时,为了满足不同患者的摘镜需求,手术方式不仅多样而且齐全,并且持续不断引进新设备新技术,并以优质服务、好的诊疗质量、合理收费在同行业中极具竞争力。

  自暑假以来,厦门眼科中心不仅开通了近视摘镜咨询专线,还为年满18周岁有意愿摘镜的高考生及应征入伍青年开辟了“绿色通道”,每天安排经验丰富的门诊医生严把术前检查关,且天天安排主任级别的医生主刀手术,节假日也不例外。在10月31日前,提前拨打厦门眼科中心预约专线,高考生、应征入伍青年凭相关证件还可获得千元圆梦基金。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