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眼科中心多举措备战国庆就诊小高峰

时间:2014-09-29 16:57来源:光明网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连日来,随着国庆长假的临近,厦门眼科中心的工作人员又开始忙碌起来,为即将到来的近视矫治小高峰做准备。 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往年摘镜统计数据显示,每年的国庆期间,眼科中

  连日来,随着国庆长假的临近,厦门眼科中心的工作人员又开始忙碌起来,为即将到来的近视矫治小高峰做准备。

  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往年摘镜统计数据显示,每年的国庆期间,眼科中心都会迎来近视矫治的小高峰。为确保患者在高峰期间能得到及时诊治,今年厦门眼科中心为年满18周岁有意愿摘镜的青年开辟“绿色通道”,并安排经验丰富的门诊医生严把术前检查关,组织主任级别的医生主刀手术,确保又好又快完成诊治。

  据介绍,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在屈光矫正手术的道路上已经走过17个光辉的年头。目前,厦门眼科中心拥有各类术前检查及其他手术设备,如:电脑验光、非接触眼压、综合验光仪、欧宝眼底免散瞳照相、高分辨角膜OCT、角膜前节分析系统、Orbscan-Ⅱ、ZDW、Pentacam、Sirius、像差仪、眩光仪、干眼测试仪、瑞士Ziemer飞秒激光、美国Intralase飞秒激光、蔡司Visumax全飞秒激光、德国Amaris750s准分子激光等设备。

  当然,目前国际上的主流近视手术设备当属德国蔡司Visumax全飞秒激光,主要是因为全飞秒不同于以往的飞秒技术,该手术无须制作角膜瓣,飞秒激光如3D技术般立体地在角膜基质层制作出一个均匀、光滑的基质透镜,再经一个形如微笑的微型切口取出透镜,全程飞秒激光一步到位。全飞秒手术无瓣、微创不仅为摘镜,更是追求更好视觉质量和舒适度,特别适合对抗性运动的人群。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