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医学院20周年庆 华厦捐赠200万

时间:2016-11-08 15:3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新华网厦门10月31日电(记者 付敏)厦门大学医学院20周年庆祝大会于29日在厦大建南大会堂举行。会上,华厦眼科医院集团有限公司向厦门大学捐赠200万元,并签署了捐

  新华网厦门10月31日电(记者 付敏)厦门大学医学院20周年庆祝大会于29日在厦大建南大会堂举行。会上,华厦眼科医院集团有限公司向厦门大学捐赠200万元,并签署了捐赠协议。

  据悉,捐款将用于支持厦门大学医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助力医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及人才培养。会上,厦门大学医学院院长刘祖国作为代表接受了捐赠支票,并向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董事长苏庆灿颁发了捐赠证书。

  厦门大学医学院院长刘祖国表示,厦门眼科中心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发展为华厦眼科集团,不仅服务福建和厦门的患者,也能更好地服务各地患者。从人才梯队、学术及科研等发展来看,厦门眼科中心已经走到了前端。此外,厦门眼科中心还将学术与医疗恰如其分地融合到一起,为我国医改做出了样板和典范。

  据了解,这是华厦眼科医院集团第二次向厦门大学医学院捐资。2013年11月18日,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向厦门大学医学院捐赠1000万元。(完)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