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眶病名家孙丰源教授18日赴厦交流会诊

时间:2017-02-15 11:35来源:闽南日报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2月18日,孙丰源教授将再次赴厦交流,为眼眶眼整形疑难患者会诊。即日起,30个名额接受预约。眼眶病患者可致电厦门眼科中心热线0592-2112111预约咨询。

  2月18日,孙丰源教授将再次赴厦交流,为眼眶眼整形疑难患者会诊。即日起,30个名额接受预约。眼眶病患者可致电厦门眼科中心热线0592-2112111预约咨询。
 
  孙丰源教授在临床诊疗和学术科研上都造诣颇深。他从事眼肿瘤、眼眶病临床工作30多年。他的到来将大大增强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的综合实力,成为全省眼眶眼整形患者的新福音。
 
  孙丰源教授介绍说,眼球突出是眼眶病常见的体征。中国人的眼球突出度均值为12~14mm,若两眼差值大于2mm,或在观察中眼球突度不断增大,即要考虑存在眼眶疾病的可能。
 
  特别是在短时间内出现的眼球突出,其中伴随视力下降、剧烈疼痛等症状,就应高度怀疑急性恶性病变,须尽快到医院检查病因。而隐匿性无痛性的眼球突出往往会被患者忽视,有些欠缺临床经验的医师也容易误诊或者漏诊。但是,眼球突出往往预示着眼眶内存在比较棘手的疾病,因此有眼球突出的患者,需要到眼科医院的眼整形科确诊突出原因,以免延误治疗。
 
  此外,眼眶病的种类很多,眼眶炎性假瘤、眼球突出、甲亢眼球突出症、眼眶肿瘤、眶寄生虫病等都属于眼眶病范畴。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