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眼科院士赵堪兴在厦成立工作室

时间:2017-03-15 11:33来源:海峡导报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赵堪兴工作室将于3月16日(本周四)上午在厦门眼科中心1号楼5楼6号诊室开诊,小儿疑难眼病今起可致电厦门眼科中心热线:0592-2112111预约!

  国际眼科院士赵堪兴期坐诊厦门眼科中心,小儿疑难眼病今起可致电厦门眼科中心热线:0592-2112111预约
 
  ▲我国斜视与小儿眼科的名家赵堪兴(左二)
 
  斜视是儿童发病率较高的眼病之一,不仅影响外貌,还会损害视觉功能,如果不加以重视治疗,还会引发更严重的问题。“眼球震颤”这种在国内被称为眼科“癌症”的疾病,也让无数患者痛苦不堪。
 
  对此,厦门眼科中心请来我国斜视与小儿眼科的名家赵堪兴来厦成立工作室,为厦门及闽西南片区的眼病患者提供服务。赵堪兴教授从医40余年来在斜视与小儿眼科领域有深刻造诣,特别是在复杂斜视、眼球震颤、垂直斜视诊治儿童弱视诊疗等方面有丰富临床经验,开展了很多开创性工作。
 
  目前,赵堪兴教授是国际眼科科学院(AOI)院士、亚太斜视与小儿眼科学会副主席、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现任会长、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中华眼科杂志》主编、荣誉主编,《中华实验眼科杂志》副主编、顾问。他曾获亚太地区眼科学会杰出服务奖、中华眼科学会终身成就奖、中美眼科学会金钥匙奖,中美眼科学会金苹果奖。
 
  高端人才助力
 
  打造儿童疑难眼病诊疗中心
 
  厦门眼科中心一直都是求贤若渴,已从不同专科领域引进数位高才,谢立信院士、黎晓新教授、青光眼名家葛坚教授等纷纷加盟。此次赵堪兴教授的到来,又将帮助厦门眼科中心的诊疗水平、尤其是疑难眼病的诊疗水平上一个新台阶。同时,他是厦门眼科中心继引进黎晓新教授之后的第二位儿童疑难眼病诊疗方面的人才。
 
  业内人士指出,在屈指可数的儿童疑难眼病诊疗专家里,厦门一下就囊括两位这方面的人才,这将让厦门的儿童疑难眼病诊疗水平赶超北上广。
 
  深耕20年
 
  履行“守护青少年儿童光明”的使命
 
  1997年,厦门眼科中心成立斜视与小儿眼科专科,早在2001年,该专科已成为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厦门摇篮工程眼科示范基地,专科还设有小儿眼科专科门诊及VIP门诊,为方便广大家长及学生就诊,节假日及双休日常年开放。
 
  经过20年深耕,在对成人和小儿斜视及各种儿童眼病的防治方面具备国内高新的诊疗设备和专业技术力量。
 
  此外,为了及早发现孩子的眼疾问题,早期干预早期治疗,厦门眼科中心斜视与小儿眼科的医生每年定期都会走进学校为孩子们筛查眼病。
 
  温馨提醒
 
  赵堪兴工作室周四开诊
 
  疑难眼病诊疗中心——赵堪兴工作室将于3月16日(本周四)上午在厦门眼科中心1号楼5楼6号诊室开诊,目前专家预约号已开放,限量名额今起接受预约。
 
  患者可致电厦门眼科中心热线0592-2112111预约咨询,也可通过厦门眼科中心官方网站、微信、微博报名。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