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专家共论眼科前沿技术

时间:2017-04-02 14:46来源:海西晨报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昨天,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成立20周年之际,“第三届华厦眼科国际论坛暨第六届国际葡萄膜炎研讨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美国眼底病权威Karl G.Csaky和Philip Rosenfeld以及

  昨天,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成立20周年之际,“第三届华厦眼科国际论坛暨第六届国际葡萄膜炎研讨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美国眼底病大咖Karl G.Csaky和Philip Rosenfeld以及14名外籍葡萄膜炎专家受邀莅会,中华医学会眼科学会主委姚克,前任主委王宁利,候任主委孙兴怀,以及刘祖国、赵培泉、陈有信等十多位眼科学会常委悉数到会。近百名国内外知名眼科专家到场授课,1600多名眼科精英论道,共同分享国内外最前沿的眼科技术。

  “感谢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为国内外同行搭建了这么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代表中华眼科学会对厦门眼科中心20周年庆表示祝贺。”中华医学会眼科学会主任委员姚克教授在会上表示,厦门眼科中心的成长发展史已经成为中国眼科界的模范案例。

  “这是厦门市卫生系统的一大盛事,也是眼科界的一大盛事。”厦门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姚冠华表示,华厦眼科国际论坛的举办,为全体眼科同仁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广阔平台,探讨课题也代表了当前国际眼科领域的较高水准。

  近年来,厦门眼科中心的学术及科技影响力不断提升,每年举办几十场学术论坛,吸引各地的眼科界同行前来学习、切磋。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