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华厦眼科国际论坛暨第六届国际葡萄膜炎研讨会举行

时间:2017-04-07 17:20来源:闽南日报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4月1日,第三届华厦眼科国际论坛暨第六届国际葡萄膜炎研讨会召开,来自国内外的近百名知名眼科专家齐聚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分享探讨国内外前沿的眼科技术及资讯。

  4月1日,第三届华厦眼科国际论坛暨第六届国际葡萄膜炎研讨会召开,来自国内外的近百名眼科名家齐聚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分享探讨国内外前沿的眼科技术及资讯。论坛还同时举行了厦门眼科中心20周年院庆大型义诊启动仪式、厦门眼科中心转化医学研究所揭牌仪式和华厦转化医学青年基金颁发仪式。
 
  本次论坛共呈现五大亮点,一是阵容强大,国内眼科界名家齐聚盛会;二是技术探讨同步国际,与国内外名家同台竞技;三是论坛期间成立研究所,在厦创办有国际影响力的科研平台;四是支持国内眼科界设立眼科“青年基金”;五是同期开展惠民活动,启动大型义诊。
 
  据悉,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从一家区属二级医院,发展成为国家三甲医院和临床重点专科,目前,中心积极回馈社会,在省内开展义诊活动1000多场,为群众免费开展眼部健康检查及科普眼保护常识。
 
  “本次论坛的义诊活动会前往漳州、泉州等地,医学博士义诊团将为当地群众带去专业的眼部健康检查等,具体的义诊时间,我们会在义诊前及时发布。”厦门眼科中心有关工作人员说。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