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门口就能请知名眼科专家看病

时间:2017-04-21 09:08来源:海西晨报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近日,厦门眼科中心举行全国眼科名医工作室成立暨首席眼科专家聘任仪式,黎晓新、赵堪兴、葛坚、瞿佳、郭海科等全国大牌专家入驻。据悉,这些大咖入驻名医工作室后,将定期在

  今后,厦门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际最前沿的医疗服务。4月20日,厦门眼科中心举行“全国眼科名医工作室成立暨首席眼科专家聘任仪式”,黎晓新、赵堪兴、葛坚、瞿佳、郭海科等全国大牌专家入驻。据悉,这些大咖入驻名医工作室后,将定期在厦门眼科中心出诊。
 
  据了解,此次入驻“全国眼科名医工作室”的专家都是我国眼科界各学组领头羊,他们在各自领域的临床与研究工作上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并享有很高的国际声望,如国际眼科科学院院士、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原主委、亚太玻璃体视网膜协会主席黎晓新教授,国际眼科科学院院士、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原主委、亚太斜视与小儿眼科学会副主席赵堪兴教授等。
 
  “全国眼科名医工作室的成立旨在搭建高端人才引进平台,吸引更多具有国际声誉的高级人才来厦门。”厦门眼科中心黎晓新院长指出,该工作室的成立也把厦门眼科医疗事业推上新的高度,建成全国疑难眼病治疗中心,为华厦眼科提供扎实的人才基础。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