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眼科名医工作室在厦门成立 5位著名专家入驻

时间:2017-04-22 08:18来源:央广网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20日举行全国眼科名医工作室成立暨首席眼科专家聘任仪式,黎晓新、赵堪兴、葛坚、瞿佳、郭海科等5位全国眼科界着名专家入驻。他们将定期在厦门眼科中

  

与会专家、嘉宾共同启动“全国眼科名家工作室”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20日举行全国眼科名医工作室成立暨首席眼科专家聘任仪式,黎晓新、赵堪兴、葛坚、瞿佳、郭海科等5位眼科界着名专家入驻。他们将定期在厦门眼科中心出诊,让厦门及周边地区患者能够就近享受国际前沿的医疗服务。
 
  当天仪式上,赵堪兴教授被聘为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专家委员会主席、首席斜视与小儿眼科专家,瞿佳教授被聘为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视光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郭海科教授被聘为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业务副总院长、首席白内障专家、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
 
  业内人士表示,这5位专家各有专长,其中瞿佳是视光专家,郭海科是白内障专家,之前已经加盟的黎晓新是眼底专家,赵堪兴是斜视与小儿专家,葛坚是青光眼专家,他们接受聘任入驻“全国眼科名家工作室”,对厦门眼科中心的学科发展如虎添翼。
 
  厦门眼科中心院长黎晓新介绍说,“全国眼科名家工作室”的成立旨在搭建高端人才引进平台,吸引更多具有国际声誉的高级人才来厦门。
 
  厦门市有关领导表示,厦门眼科中心的名医工作室是厦门高端医疗人才引进开创性的机制,为厦门构建医疗人才高地做出突出贡献。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