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援加盟每周出诊 造福白内障患者

时间:2017-05-12 15:36来源:厦门日报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今年4月,郭海科教授受聘担任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并入驻厦门眼科中心“名医工作室”任白内障名家。从5月起,郭海科每周一、周三定期出诊,患者可提前预约。

  白内障名家郭海科教授担任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
 
郭海科
 
  郭海科教授为患者检查眼睛

  今年4月,郭海科教授受聘担任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并入驻厦门眼科中心“名家工作室”任白内障名家。记者获悉,从5月起,郭海科每周一、周三定期出诊,造福厦门及周边地区的疑难白内障患者,患者可提前预约。
 
  白内障领域名家加盟,擅长诊治各种复杂病情
 
  据介绍,郭海科教授在国内较早开展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准分子激光手术、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和屈光性人工晶体手术等,是国内人工晶状体眼视光学研究的发起人之一;研发国内人工晶状体计算软件,并在国际眼科杂志发表了人工晶状体屈光力计算的标准公式,在白内障手术台数和质量方面,都达到世界水平,并多次在各类国际重要学术论坛及眼科年会上做手术演示。他还多次参加国际救援活动,在国际白内障慈善手术领域中享有盛誉。
 
  郭海科教授对各种复杂白内障,尤其是儿童白内障、高度近视并发性白内障、糖尿病并发性白内障、外伤性白内障及晶体不全脱位等的诊断和治疗上经验丰富。
 
  开展公益光明行活动,爱心足迹遍布国内外
 
  据介绍,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专科拥有一支经验丰富、阵容强大、高素质的医师团队。在白内障、高度近视的诊断治疗技术均达国内水平。20年来,该院白内障专科积极开展公益光明行活动,爱心足迹抵达宁夏、西藏等地,还先后八次走出国门,前往缅甸、尼泊尔、斯里兰卡、柬埔寨等国开展慈善活动。
 
  郭海科加盟厦门眼科中心后,将与白内障科“双主任”——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博士生导师、国内白内障名家卢奕教授,及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学科主任张广斌教授一起,帮助更多患者重获光明。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