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眼科中心节假日无休,助您圆梦摘镜

时间:2017-05-19 10:04来源:海峡导报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近日,很多近视考生在考试结束后就立即到厦门眼科中心预约了近视激光手术,眼科中心也迎来了一波准公务员做咨询预约的小高峰。

  近视手术
 
  一年一度的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在4月底落下帷幕,根据往年数据,每年都有不少青年因近视而错失心仪的工作岗位。但是随着近视手术的开展,因近视而错失美好前程的案例已经逐渐变少。很多近视考生在考试结束后就立即到厦门眼科中心预约了近视激光手术,眼科中心也迎来了一波准公务员做咨询预约的小高峰。
 
  近视激光手术不是随到随做
 
  厦门眼科中心视光专科黎新主任指出,不少考生对近视激光手术了解甚微,以为可以随到随做。实际上,不少考生平时有戴隐形眼镜的习惯,在正式手术前就须停戴隐形眼镜,软性隐形眼镜需停戴一周,硬性隐形眼镜(RGP)则需停戴四周,才可考虑手术。即使没有戴隐形眼镜,在手术前还须对患者的眼睛进行多达十几项严格、细致的检查。在确定近视患者没有手术禁忌症的情况下,医生才可根据检查结果及近视患者眼睛的具体情况,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手术方案。
 
  黎新说,患者如果没有明显的手术禁忌症,一般只要用三天的时间就可以完成近视矫治,第一天检查,第二天手术,第三天复查。
 
  近视手术需要经验丰富的医师
 
  许多迫切想摘镜的公务员朋友,往往有这样的疑问:究竟应该选择哪一种术式才好?是听从朋友的建议,还是重点考虑价格因素,抑或是指定一种术式?
 
  黎新主任医师提醒,每个人的眼睛情况都有差别,即使相同的度数,也可能因为前房深度角膜厚度等条件的差异,需要选择不同的手术方式。因此,适合的手术方式,才是好的手术方式。厦门眼科中心作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国家三甲眼科医院,中心成立20多年来,拥有一整套角膜屈光手术解决方案,10多种手术方式,可供近视患者量眼定制个性化摘镜方案。
 
  对一个手术而言,手术医生的专业水平和手术经验都是手术成功的重要保障。富有经验的眼科医师在手术过程中能处理各种复杂的个体差异问题,保证手术,这是经验欠缺的医生难以做到的。
 
  厦门眼科中心作为一家三甲眼科医院,拥有一支由王骞院长领衔,黎新主任、郑林副主任为主力的近视激光手术“梦之队”,主力成员均具有丰富的临床实践及手术经验,可以为近视患者保驾护航。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