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最后一天 近视考生如何圆梦高考?

时间:2017-06-08 16:56来源:海峡都市报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进入6月后,即将迎接人生第一次大考的高考生们,已进入冲刺阶段。有些近视考生已早早做好准备,打算高考一结束就去做近视激光手术,摘掉眼镜,圆梦大学。 暑假是摘镜高峰 病人

  进入6月后,即将迎接人生第一次大考的高考生们,已进入冲刺阶段。有些近视考生已早早做好准备,打算高考一结束就去做近视激光手术,摘掉眼镜,圆梦大学。
 
  暑假是摘镜高峰 病人比平时激增数倍
 
  厦门眼科中心屈光手术中心揭黎明主任医师介绍,每年暑假特别是高考后两周内都是中心的摘镜高峰期,接受近视手术的病人将比日常激增数倍。其中大多是冲着眼科中心——三甲眼科医院这一品牌而来的。
 
  来自泉州的小赵,今年刚满18周岁,打算高考结束第二天就到厦门眼科中心中心做近视激光手术,她说不管今年高考分数如何,她都要摘掉眼镜,报名参军,当一名英姿飒爽的女军人。
 
  来自龙岩的沈先生则是早早通过电话咨询预约了近视激光手术,他说儿子今年参加高考,打算报考警察专业。为了帮孩子圆警察梦,就先帮孩子预约了近视手术,这样让孩子在体检过程中无后顾之忧。
 
  三甲眼科医院 助力考生摆脱近视拦路虎
 
  揭主任表示,出现这种现象并不是偶然的。厦门眼科中心作为一家三甲眼科医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医院实力在国内排名靠前。特别是近视激光手术,中心目前已开展近视激光手术20年,每年都为数以万计的高考生、参军青年摘镜,帮助高考们摆脱近视拦路虎,走上理想的人生道路。
 
  近20年来,中心每年都投入了充裕的资金引进国际先进的手术设备,与国际眼科前沿技术保持同步。中心在2014年引进了全飞秒激光smile近视手术。“相比准分子激光和半飞秒激光约20mm的切口,全飞秒smile手术切口减少了10倍以上,相应的减少了45%的切割面积,同时减少约80%的手术损伤,使得角膜更完整,术后恢复更快,视觉质量更稳定,让近视患者无论白天夜晚光线如何都能看得清晰看得舒服,视觉体验更优,是屈光手术未来的发展趋势。”揭黎明补充道。
 
  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近视患者选择了全飞秒smile手术。两年多来,中心已成功实施了数千例全飞秒smile手术。
 
  温馨提醒:
 
  近视的高考生或准军人可登录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官网或拨打预约热线0592-2112111,提前预约近视激光手术。中心节假日无休,天天手术,助力考生圆梦。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