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眼科中心节假日无休,助力考生圆梦摘镜

时间:2017-06-10 08:35来源:海峡导报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厦门眼科中心作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三甲眼科医院,中心成立20多年来,拥有一整套的角膜屈光手术解决方案、10多种手术方式,可供近视患者量眼定制个性化摘镜方案。

  一年一度的高考终于落下帷幕。根据往年数据,每年都有不少高考生因近视而错失心仪的专业或是未能通过参军体检。但是随着近视手术的开展,因近视而错失美好前程的案例已经逐渐变少。很多近视考生,考试一完即到厦门眼科中心预约近视激光手术,眼科中心将迎来近视手术高峰期。
 
  近视激光手术不是随到随做
 
  厦门眼科中心屈光手术中心科副主任揭黎明主任医师指出,不少考生对近视激光手术了解甚微,以为可以随到随做,还有一些考生提出了如下的问题:“医生,我可以今天检查今天手术吗?”“医生,不是只要10来分钟的激光治疗吗?为什么要再等几天才能做?”
 
  揭黎明主任指出,这是因为有不少考生平时有戴隐形眼镜的习惯,在正式手术前就须停戴隐形眼镜,软性隐形眼镜需停戴一周,硬性隐形眼镜(RGP)则需停戴四周,才可考虑手术。即使没有戴隐形眼镜,在手术前还须对患者的眼睛进行多达十几项严格、细致的检查。在确定近视患者没有手术禁忌症的情况下,医生才可根据检查结果及近视患者眼睛的具体情况,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手术方案。
 
  揭黎明说,患者如果没有明显的手术禁忌症,一般只要用两天的时间就可以完成近视矫治,隔天检查滴药消炎,第二天手术复查。
 
  术式选择不能只考虑价格
 
  许多迫切想摘镜的高考生朋友,往往有这样的疑问:究竟应该选择哪一种术式才好?是听从朋友的建议,还是重点考虑价格因素,抑或指定一种术式?
 
  揭主任提醒,高品质的近视手术,应该是量体裁衣的。每个人的眼睛情况都有差别,即使相同的度数,也可能因为前房深度、角膜厚度等条件的差异,需要选择不同的手术方式。因此,适合的手术方式,才是 的手术方式。
 
  揭主任表示,厦门眼科中心作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三甲眼科医院,中心成立20多年来,拥有一整套的角膜屈光手术解决方案、10多种手术方式,可供近视患者量眼定制个性化摘镜方案。
 
  近视手术需要经验丰富的医师
 
  揭黎明说,对于任何一个手术而言,操作设备者还是人。所以,手术医生的专业水平和手术经验是手术成功的重要保障。富有经验的眼科医师在手术过程中能处理各种复杂的个体差异问题,保证手术,这是经验欠缺的医生难以做到的。
 
  厦门眼科中心作为一家三甲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齐聚了王骞院长、张淳博士、揭黎明主任、黎新主任、郑林副主任为主力的近视矫正手术“梦之队”,主力成员均拥有丰富的临床手术经验,20年来,为数十万患者成功摘镜。
 
  温馨提示
 
  近视的考生朋友,可登录厦门眼科中心官网在线报名或通过客服热线0592-2112111报名,提前预约近视激光手术。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