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葡萄膜炎名家周日来厦交流会诊

时间:2017-09-07 08:19来源:海峡导报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9月10日(本周日)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际葡萄膜炎研究组成员、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杨培增教授将来厦门眼科中心开展学术交流及会诊等活动,限量名额今起可预约。

  葡萄膜炎是一种十分多见的致盲眼病,目前我国的葡萄膜炎患者至少有300余万名,50岁以下患者约占86%。然而,老百姓对它的认识却还远远不够,很多人眼睛瞎了,却并不知道自己得的究竟是什么病。
 
  9月10日(本周日)上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际葡萄膜炎研究组成员、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杨培增教授将来厦讲学并就疑难病人进行会诊和点评等活动,届时葡萄膜炎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拥有国际水平的医学专家的诊疗服务。目前会诊专家预约咨询已开放,限量名额今起可预约。

       预约热线: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