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白内障患者有望得到手术资助

时间:2017-11-01 17:20来源:海峡导报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白内障是我国视力残疾的最常见的主要原因。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平均寿命的增长,白内障更成为致盲的首要原因。

  白内障是我国视力残疾的最常见的主要原因。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平均寿命的增长,白内障更成为致盲的首要原因。
 
  10月30日,“百年服务·播撒光明——八闽千例光明行”眼健康公益项目启动暨首批患者揭纱仪式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公益活动由深圳狮子会、广东狮子会及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联合举办,未来将为福建省9地市千余名贫困白内障眼病患者提供手术资助,促进福建省防盲治盲事业的发展。
 
  现场,医务人员为厦门首批40名已完成白内障手术的厦门地区患者揭开纱布,负责此次手术的主刀医师张广斌表示,本次光明行活动厦门眼科中心及集团分院为受资助的患者提供个性化的手术方案,让患者享受最合适的治疗,确保高质量的术后视觉效果。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