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专家加盟厦门眼科中心

时间:2017-11-01 17:35来源:厦门日报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近日,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医学院王明武教授莅临厦门眼科中心指导交流。交流同时,王明武教授正式获聘为厦门眼科中心学术顾问。

  近日,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医学院王明武教授莅临厦门眼科中心指导交流。交流同时,王明武教授正式获聘为厦门眼科中心学术顾问。他还为该院同仁带来了精彩的演讲授课,并为眼表及角膜病患者进行了会诊。
 
  10月30日下午,王明武教授给厦门眼科中心全体医务人员带来了精彩的课题演讲《顽固性角膜感染的治疗》。除了分享美国角膜移植领域新的学术进展,更结合美国医疗方面的经验,就个案的鉴别诊断、分类处置、患者管理等方面给予了宝贵意见,帮助厦门眼科中心年轻医生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对于角膜病的诊断、处理也有了新的认识。
 
  据了解,作为厦门眼科中心学术顾问,接下来,王明武教授将定期来厦交流会诊。
 
  据介绍,王明武博士(Dr. Mingwu Wang),是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医学院眼科教授,角膜病、屈光专家,美国亚利桑那大学角膜及外眼疾病服务部主任,NeuVison医学研究所创始人,美国眼科学会(AAO)会员,美国白内障和屈光外科学会(ASCRS)会员,美国视觉与眼科研究协会(ARVO)会员。在Ophthalmology、IOVS等眼科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参编国内外专着9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