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眼科中心迎来暑期高峰

时间:2018-07-02 17:25来源:厦门晚报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厦门眼科中心医生提醒,想要摘镜得提前做好计划,预留足够的恢复时间。

  暑假来临,眼科中心也迎来摘镜手术高峰期。
 
  结束了高考的少男少女们,终于放松心情,有时间来“打理”容貌了。摘掉眼镜,更显青春活力,想报考军校或警校的学生,也会抓紧这段时间做个视力矫正手术。厦门眼科中心医生提醒,想要摘镜得提前做好计划,提前预约(0592-21121111),并预留足够的恢复时间。
 
 
  全飞秒切口仅2毫米,适合高标准用眼要求
 
  “在做近视激光手术的患者中,近70%选择了无瓣微创的全飞秒smile(微笑)手术。”厦门眼科中心业务副院长沈政伟说,厦门眼科中心是国内较早开展全飞秒手术的医院,早在2014年就已引进开展全飞秒激光smile近视手术。
 
  “相比准分子激光和半飞秒激光约20毫米的切口,全飞秒smile手术切口仅2毫米。”沈政伟说,经过多年的实践总结,中心又推出水润分离透镜技术,通过应用水润分离透镜技术,使得透镜分离取出时更轻柔,进一步减少对角膜组织的损伤,有利于术后视力的更快恢复和视觉质量的提高。
 
  从全飞秒手术的特点来看,适合军人、警察、运动员等高标准用眼的要求。
 
  平均每年做千例手术,暑期高峰可提前预约
 
  厦门眼科中心是三甲眼科专科医院,主刀医生都是副主任级别以上,技术娴熟。沈政伟说,他们积累了多年近视激光手术的经验,在处理各种复杂的眼部个体差异时游刃有余。
 
  一台手术除了主刀医生的临床经验外,手术设备也起着重要的作用。厦门眼科中心引进多种新设备、新技术,服务于患者。据了解,眼科中心开展近视激光手术20余年,每年都为高考生和应征入伍的青年摘镜,得到近视患者及家长的认可。
 
  暑期是摘镜手术高峰期,为了方便患者,厦门眼科中心节假日也无休。不过,由于手术后需要一段时间恢复,因此眼科中心医生特别提醒患者,如果计划摘镜,可提前通过电话0592-2112111或网络预约,节省排队等候的时间,并为术手预留足够的静养时间。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