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医生在“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提高技巧

时间:2018-08-30 09:13来源:中新网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8月25日,眼科医生在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进行显微手术技能培训。当日,“坚守社会责任·坚定文化自信”中央及行业媒体采访团走基层活动走进厦门华厦眼科医院集

  8月25日,眼科医生在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进行显微手术技能培训。培训中心使用与人眼结构相似的猪眼为假体,可以满足学员对眼前段和后段包括角膜眼表手术技术、白内障手术技术、玻切手术在内的眼科显微手术训练需求,让年轻医师积累更多的手术实际操作经验。
 


 
  当日,“坚守社会责任·坚定文化自信”中央及行业媒体采访团走基层活动走进厦门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该集团是中国大型眼科专业医疗机构,截至目前已在中国大陆地区开设医疗机构超过50家,旗下医院拥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三甲医院、大学附属医院等。20年来,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始终热心公益事业,每月定期举办义诊活动,为来自我国各地、城市和农村的贫困患者诊疗。义诊足迹国内西藏、宁夏等地,同时还受中国驻外国大使馆邀请,先后8次前往缅甸、尼泊尔、柬埔寨等国家开展慈善光明行,为国际光明事业贡献力量。
 
 
  8月25日,做完眼部手术的患者在厦门眼科中心医院病房内向外观望
 
 
  8月25日,小朋友在厦门眼科中心医院验光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