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眼科中心携手鸿山慈善会助力贫困眼疾患者

时间:2018-12-19 11:58来源:海峡导报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近日,75名来自厦门各区乡镇、偏远农村地区的眼疾患者,在厦门市鸿山慈善会和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分批于厦门眼科中心思北院区和五缘院区顺利接受了白

  近日,75名来自厦门各区乡镇、偏远农村地区的眼疾患者,在厦门市鸿山慈善会和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分批于厦门眼科中心思北院区和五缘院区顺利接受了白内障及翼状胬肉手术。据统计,本次接受手术的患者,是厦门眼科中心与鸿山慈善会联合发起的“2018慈善光明行”的第三批人员,共有75人,平均年龄在72岁左右,年龄最大的近90岁。
 
  “爱,要让你看见——慈善光明行”项目是鸿山慈善会与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联合开展的复明工程系列公益活动的一部分,旨在通过搭建爱心公益平台,帮助贫困老年群体进行公益白内障、翼状胬肉等眼部疾病手术,解决他们的眼疾困扰。
 
  考虑到患者大都在较为偏远的地区,院方特意安排时间、车辆、医护人员全程接送患者到院。到院后,由防盲办协同客服部一起负责患者资料登记、就诊引导、住院办理等;挂号收费处特设专门住院办理窗口,同时,与白内障、眼表科室医生护理人员提前沟通,提前安排好手术时间并预留床位。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