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眼科中心关爱眼健康 免费手术患者征集活动进行中

时间:2012-10-17 16:2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meye浏览:

【文章导读】据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数据,全世界目前约有3700万人目盲,1.24亿人视力低下。其中,四分之三的盲症病例是可以治疗或预防的。据世卫组织预测,如果不采取行动,到2020年,全球盲人

  据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数据,全世界目前约有3700万人目盲,1.24亿人视力低下。其中,四分之三的盲症病例是可以治疗或预防的。据世卫组织预测,如果不采取行动,到2020年,全球盲人总数将增至7500万。10月11日,适逢一年一度的 “世界视觉日”,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开展一系列公益讲座和义诊活动,以多种形式普及眼健康知识,宣传保护视力的重要性和方法。

  白内障“个性化”术式选择 差异化收费

  作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医院和国家“三甲”眼科医院,厦门眼科中心的白内障专科率先在全国开展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目前已成功完成10万多例超乳手术。并率先在我省开展“冷超乳”及“同轴微切口超声乳化术”治疗白内障以及各种复杂病例和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手术矫正高度近视。

  厦门眼科中心推出差异化收费,根据患者的患病程度和接受能力,采取不同的手术方式和收费标准,推出不同的“个性化”术式,最大程度为患者节省医疗费用。

  规范干眼症检查诊断程序 泪小点栓塞术解难题

  干眼症又称干燥性角膜炎,是指多种原因引起眼睛泪膜发生病理性改变,使角膜和结膜得不到正常湿润而出现的一系列眼部症状。秋季干燥,人体水分容易蒸发,是干眼症多发季节,随着办公设备、家用电器的现代化,以及人们饮食结构的改变,干眼症越来越多,患者从中小学生到中老年人均有。

  厦门眼科中心率先成立了我省 、全国第三家干眼门诊,在国际知名眼表专家刘祖国教授和学科带头人吴护平主任的带领下,建立了规范、系统的检查诊断程序,可开展普通干眼症的系列检查,并针对不同患者情况,施行个性化的诊疗措施,泪小点栓塞术对治疗干眼症有着良好效果。

  温馨提示:厦门眼科中心重阳节关爱老年人眼健康,面向厦、漳、泉、龙岩四地各征集两名白内障患者(手术费全免,不含晶体)、两名干眼患者免费进行永久性泪小点栓塞手术活动正在进行中,目前四地报名情况非常热烈,活动报名将于10月22日截止。经过眼科中心专家严格筛选之后,最终入选名单在10月23日向全社会公布,厦门眼科中心将根据不同地域和病种在10月23日至10月31日间安排具体手术时间。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