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光配镜中心三八节“关爱女性眼健康”大型公益活动火热开启

时间:2016-02-29 10:4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阳春三月,天气好,绿叶鲜花,暖阳照。在这么惬意的日子里,一年一度的女人节三八妇女节也悄然而至! 在3月8日妇女节来临之际,厦门眼科中心验光配镜中心特别推出关爱女性眼健

  阳春三月,天气好,绿叶鲜花,暖阳照。在这么惬意的日子里,一年一度的女人节——三八妇女节也悄然而至!

  在3月8日妇女节来临之际,厦门眼科中心验光配镜中心特别推出“关爱女性眼健康”大型公益活动,从检查到配镜,均提供不同力度的优惠政策,猴年睛彩,关爱女性眼健康从医学验光配镜开始。

 
 
1
活动对象
 

        全市女性及其儿女

2
活动时间
 

         3月5日-3月14日

3
活动内容
 

(1)广大女性同胞及其子女免费享受“眼健康服务“:医学验光、清洗眼镜、眼镜调整、眼健康专家免费一对一“诊疗指导”等;

备注:三大社区(思北/湖里/瑞景)同时开展“眼健康”免费筛查活动

(2)活动期间,女性同胞及其子女配镜享受“特别优惠”(需领取优惠券):

●验配框架镜享受7折优惠;

●验配OK镜享受9折优惠,并赠送价值158元的护理液一套;

​优惠券领取流程:拨打预约电话0592-2112111后到湖滨西路9号亿力大厦510咨询部领取优惠券。

(3)眼健康知识宣传:视觉发育及保健、常见眼病防治、各种眼病应急救护指南、近视防控的新进展等。

 
4
报名方法
 

  网站报名:登录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官网https://www.xiameneye.org.cn/,联系客服在线报名;电话报名:0592-2112111;也可通过微博、微信报名。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