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眼科中心专家进漳州进行眼睛公益筛查

时间:2017-11-23 17:4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11月25日上午9:00,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联合漳州广电报等,开展“爱心点亮光明,情暖漳州乐龄”大型关爱老年人眼健康活动。

人生到了退休年龄

养儿育女的烦恼没有了

竞争激烈的工作搁下了

生命出现前所未有的自由和轻松

这段美好的“乐龄”正式开始了

然而,许多老年眼病也开始找上门来

比如白内障,

让老年生活蒙上阴影。

 

  11月25日上午9:00,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联合漳州广电报等,开展“爱心点亮光明,情暖漳州乐龄”大型关爱老年人眼健康活动。
 

  届时,厦门眼科中心专家们走进社区,开展眼睛公益筛查,建立眼健康档案,为当地居民答疑解惑,送上一份健康礼。同时针对贫困眼疾患者提供手术费用减免,最高每只眼减免1500元。
 

  地点:通北街道北塔社区(延安北路61号永亨世家1幢101室)
 

  陈亮,副主任医师,眼科临床工作21年,擅长各种白内障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完成白内障超乳手术逾2万例;在国内眼科杂志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在华厦眼科医院集团旗下多家分院担任业务院长12年,对各种复杂眼科疾病及手术后并发症有丰富的处理经验。
 

  白内障手术不要拖

  张广斌说,很多患者认为白内障要等到完全成熟再做手术,这其实是个误区。因为在白内障的发展过程中,如果不及时治疗,会产生很多严重的并发症,仅能引起失明,有时可以引起眼内严重的炎症,致使眼球萎缩。张主任建议患者只要白内障影响到正常生活、工作,就应考虑手术。
 

  高品质白内障手术,同时告别白内障和老花

  目前国际上主流的术式是飞秒激光白内障。利用飞秒激光代替医生完成白内障手术中大部分手动的、不稳定的操作,通过激光的精确操作使手术更加精准同时搭载智能导航系统,有效提高了患者的术后视觉质量。
 

  近两年来,厦门眼科中心引进全球先进的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和新无级变焦人工晶体,不但解决了白内障引起的视力下降,同时还解决了老花眼的问题。
 

  报名热线: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