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啦!去环岛路骑自行车兜风?厦门眼科联合小黄车第三波福利来了!

时间:2018-04-30 15:5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厦门眼科中心· ofo小黄车拼手气免费月卡活动再次来袭,满足你关于旅行的所有想象!月卡5折-8折的折扣券、7天周卡、免费骑行券、骑行折扣券……快来试下手气看你能抽到什么!

  五一小长假说到就到~是时候出去嗅嗅芬芳的花香,记录旅途的点滴了。
 
  但是,出去旅游人太挤,交通堵塞太麻烦!
 
  不如一辆小黄走天下~
 
 
  环岛路一直都是自行车爱好者的天堂
 
  无论是体验城市自行车的观光游客;
 
  喜好公路自行车的骑行爱好者;
 
  或是热爱山地自行车的户外运动发烧友;
 
  都热衷于在上坡的缓慢与下坡的速度中,乐享快意驰骋的欢畅淋漓!

 
  来吧,心动不如行动!厦门眼科中心· ofo小黄车拼手气免费月卡活动再次来袭,满足你关于旅行的所有想象!
 
 厦门眼科中心 X ofo小黄车
 
  为各位送上春日骑行福袋:月卡5折-8折的折扣券、7天周卡、免费骑行券、骑行折扣券……快来试下手气看你能抽到什么!
 
 
  免费领取方式
 
  扫码关注厦门眼科中心微信号“xmyanke”后台回复“ofo”参与抽奖
  人!人!有!份!
 
  厦门眼科中心邀您一起:轻松骑行,预防近视,畅享健康明亮优生活!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