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5·20)近视手术开放日强势回归!全飞秒预存1000抵3000!

时间:2018-05-14 14:4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对于没有摘镜的很多人来说,近视手术一直都很神秘,短短几分钟,真可以瞬间恢复清晰视界吗? 关于近视手术,未知?神秘?蠢蠢欲动,但又纠结彷徨? 手术到底安全吗?术后会反

  对于没有摘镜的很多人来说,近视手术一直都很神秘,短短几分钟,真可以瞬间恢复清晰视界吗?
 
  关于近视手术,未知?神秘?蠢蠢欲动,但又纠结彷徨?
 
  手术到底安全吗?术后会反弹吗?手术会不会痛?……
 
  正所谓百闻不如一见!5月20日(周日)上午9:00,相约厦门眼科中心近视手术开放日,揭开近视手术神秘面纱,现场观摩名额火热征集中!让我们给你一个科学、客观的答复。
 
  惊喜抢先看
 
  1、专家现场答疑
 
  与医生面对面交流近视手术疑惑
 
 
  2、观摩手术现场
 
  观看手术过程,听手术详解
 

 
  3、专家量身定制手术方案
 
  屈光专家通过不同近视患者的术前检查结果,为每个人定制个性化的手术方案!
 
 
  4、近视手术预存优惠
 
  现场缴纳手术预约金,享受全飞秒近视手术存1000抵3000元/双眼,半飞秒存1000抵2000元/双眼的优惠。
 
  报名热线:0592-2112111
 
  活动地点:厦门眼科中心1号楼4楼
 
  注:本次活动不接受现场报名,请提前预约报名。本次优惠不与院内其他优惠同享!
 
  如果你想现场观摩如何完美摘镜
 
  如果你想与知名近视手术专家面对面沟通
 
  如果你想赶上这波优惠
 
  马上预约报名吧!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