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期白内障分享会!科普+筛查+退休老师分享手术历程

时间:2018-06-14 11:0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医生,我看东西很模糊,是不是白内障啊?医生,白内障什么时候做手术好?医生,白内障手术是怎么做的?要不要住院啊?就知道你们会有这些问题,贴心的我们准备了第18期白内障分

医生,我看东西很模糊,是不是白内障啊?

医生,白内障什么时候做手术好?

医生,白内障手术是怎么做的?要不要住院啊?

...... 

就知道你们会有这些问题,贴心的我们准备了第18期白内障分享会,时间定于6月23日(周六)下午15:00,厦门眼科中心1号楼17楼会议室。

 

现场有白内障科普讲座毛祖红主任医师将给大家详细的讲解白内障,让大家对白内障有一个全面的认识。 

 

毛祖红
毛祖红 主任医师
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眼科学会会员,厦门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北京乾坤恒大健康扶贫基金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0余年,专长白内障、青光眼及高度近视等眼部疾病的诊治;特别是在白内障超声乳化术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国内较早开展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微切口白内障超乳手术,婴幼儿白内障手术及高度近视ICL植入术等。承担省市科研究项目3项,曾获市科枝进步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多次参加国家、省白内障复明扶贫工程工作,2014年参加斯里兰卡光明行活动!


听完白内障科普讲座,还有现场答疑环节哦,有任何的疑问,都可以向毛祖红主任医师提出。

白内障分享会

 

公益筛查环节,每个人都可以进行免费的眼部筛查,医生会详细讲解眼部情况,有无白内障或者其他眼病。
 

白内障分享会


做白内障手术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做完后视力好吗?关于白内障手术是怎么做的,我们邀请了本院白内障科李孟琼医生的母亲,一位退休老师,分享她做白内障手术的历程。

 

李妈妈67岁,双眼白内障,还有500度的老花,因为长时间戴老花镜,鼻子上有两个深深的凹陷。于是,想要手术解决问题。
 

白内障分享会


张广斌院长制定了手术方案,超声乳化术联合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一次性解决了李妈妈老花和白内障的问题,术后视力恢复到1.0。
 

白内障分享会

 

当然,我们还会每一位到场的人准备了居家实用的十谷养生米一袋。

 

十谷米
 

报名热线:211-2111,也可通过厦门眼科中心官方网站、微博、微信报名(或直接到医院参加)。

分享会时间:6月23日(周六)下午15:00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