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号下午(本周六),青光眼公益讲座开讲啦…互动答疑、义诊筛查,错过等明年!

时间:2019-03-20 16:4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视神经一张照,青光眼早知道”——在3月世界青光眼周期间,厦门眼科中心已通过3场免费眼健康筛查,为广大市民进行了现场义诊,对筛查出有白内障、青光眼、角膜病等疾患的市民

  “视神经一张照,青光眼早知道”——在3月世界青光眼周期间,厦门眼科中心已通过3场免费眼健康筛查,为广大市民进行了现场义诊,对筛查出有白内障、青光眼、角膜病等疾患的市民,及时给出了治疗建议,活动受到市民们的高度参与、认可。
 
 
 
  但……不少市民因为来晚了,没参加上义诊,表示非常遗憾!
 
  别着急!还有一场公益讲座等着你!
 
  3月23号下午(本周六),厦门眼科中心青光眼俱乐部还有一场公益讲座即将开讲啦,届时,现场设有“专家讲座+互动答疑+义诊筛查”,这次大家千万不要再错过哦!
 
  1、讲座时间
 
  3月23日下午(本周六)15:00-17:00
 
  2、讲座地点
 
  思北院区17楼会议室
 
  3、讲座内容
 
  厦门眼科中心青光眼专科黄维艺副主任,讲解详尽而易懂的青光眼科普知识。
 
  PS:活动当天,到场者均可享受青光眼筛查公益服务(免费眼压、裂隙灯基础检查)。
 
  温馨提示:青光眼患者及其直系亲属,广大市民均可以参与哦~
 
        专家简介
 

 
  黄维艺 副主任
 
  专长:青光眼
 
  出诊时间:
 
  思北院区:周一下午、周二全天、周三上午、周四上午、周五全天、周六全天(单周出诊)
 
  五缘院区:周一上午
 
  毕业于福建医科大学,毕业后即从事眼科工作。从事临床工作10余年,尤其擅长青光眼诊治。多篇青光眼论文在各级别刊物发表,能开展各类青光眼手术,复合小梁切除手术,青光眼引流器、引流阀植入等手术。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