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儿家长亲送鲜花,赞医生表谢意

时间:2017-03-01 14:5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谢谢庄医生,真的感谢你那天中午刚做完手术没顾上吃饭还给我孩子做检查看眼睛,辛苦你了。这天,一位患儿的家长将一束鲜花送到我院斜视与小儿眼科庄建福副主任医师手中,并连

  “谢谢庄医生,真的感谢你那天中午刚做完手术没顾上吃饭还给我孩子做检查看眼睛,辛苦你了。“这天,一位患儿的家长将一束鲜花送到我院斜视与小儿眼科庄建福副主任医师手中,并连声道谢。
 
 
  这位患儿名叫浩浩,浩浩妈妈因为担心孩子眼睛斜视,听村里的人说厦门眼科中心庄建福副主任医师治疗斜视很厉害。上周末一大早浩浩妈妈带着孩子来找庄医生,结果碰上庄医生在手术没出门诊。但因为来一趟不容易,不想白跑,她便带着孩子来到病区等庄医生,想着等庄医生手术完帮忙看一眼也好。
 
  就这样,浩浩妈妈带着孩子一直等到庄医生手术完,等了半天手术完已是下午两点了,庄医生从手术台下来听说了这事,连饭也没顾上吃,便马上给浩浩做检查。经过庄医生仔细的检查后发现浩浩除了有点散光,其他一切正常。检查完后,庄医生还很耐心地和浩浩妈妈解释了孩子的情况,以及提了一些注意事项。听到这些,浩浩妈妈原来紧张的心情顿时放松下来,走时还连连感谢庄医生。
 
  这就是我院斜视与小儿眼科庄建福副主任医师,小儿眼科的工作很辛苦,门诊人最多不说,没有假期还要加班加点,他并没有因此而抱怨,反而他认为医者只有从灵魂深处发出对患者的关怀,才是最大的负责;这样的负责,远远比单纯的微笑服务更为意义深远。患者是他心头永远的牵挂,是沉甸甸的责任,尽一份医者的职责,永远是他最大的承诺!
 
 
  一束鲜花虽然很普通,却饱含着患者的一片深情,代表着患者对医生的由衷肯定和感激。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