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双胞胎姐姐祛完眼袋 大家都说她是妹妹

时间:2017-03-10 08:4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小琪是广西凤山人。凤山就是那个传说中,喝了当地鸳鸯泉水,易生双胞胎的双胞胎城凤山县。小琪是双胞胎中的姐姐,来厦门工作三年了。 最近一两年,小琪开始出现眼袋。才25岁的

  小琪是广西凤山人。凤山就是那个传说中,喝了当地“鸳鸯泉”水,易生双胞胎的“双胞胎城”凤山县。小琪是双胞胎中的姐姐,来厦门工作三年了。
 
  最近一两年,小琪开始出现眼袋。才25岁的年纪,看起来像是有30多岁。“从小到大,最经常听到的就是别人夸我眼睛好看。现在只要是熟人见了,都会问:你没休息好吧,眼袋这么大。”这让琪琪感觉很尴尬,害怕照镜子,也害怕与人对视,严重影响了生活和工作。
 
  春节前,她以祛眼袋,自然不留疤为诉求,来看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学科带头人周太平主任医师的门诊。周太平主任认为她眼袋虽然膨出明显,但下睑皮肤并不松弛。于是为她实施了从下眼皮内结膜入口的无痕祛眼袋手术。
 
  周太平主任介绍“来眼科中心祛眼袋的,以四十来岁的中年人为多,主要是年龄大了,皮肤松弛造成的。像琪琪这样的年轻人,多是因为家族遗传和生活习惯不良造成的,比如睡前喝太多水、常画眼线、惯于熬夜等。不管哪个年龄的人,眼袋一旦形成,常常难以消除。针对患者不同情况,厦门眼科中心开展多种无痕祛眼袋手术方式,安全、无痛、高效。”
 
  一周后来复查时,小琪对效果很满意。“我爸才五十来岁,两个大眼袋掉在脸上,感觉都占了半张脸了。我实在担心发展成他那个样子,采用各种方法,什么眼霜,按摩,调理身体都不管用。特别是用了大量眼霜,眼袋上产生了很多脂肪粒。问遍亲朋好友都说要手术。最终下定决心才来手术的。整个过程20多分钟,没什么感觉就做完了,没有疤痕,很自然。”
 
  回家过年,大家都开玩笑说小琪是妹妹,因为妹妹这两年也开始有眼袋,虽然不算重,但两个人一比,还是妹妹显得比较沧桑。所以妹妹最近也有了祛眼袋的想法,不久就会专门从老家赶过来。
 
  科室简介:
 
  眼整形专科是1997年厦门眼科中心就开设的重点专科,是国内较早成立的眼整形专科之一,集临床、科研、教学于一体。科室致力于眼部整形美容、眼眶病及泪道疾病的诊治,开展活动义眼手术、将鼻内镜技术运用于眼部疾病治疗的专科。

相关文章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