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眼科中心微信

定居新加坡,她为什么选择厦门眼科做重睑术

时间:2018-08-15 10:1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Alice在新加坡念完大学后,就留在当地工作,并定居下来了。这次回厦探亲,在妈妈和小姨的陪同下,她找到眼整形学科带头人周太平主任,轻轻松松的做了个重睑术。算是完成了

  Alice在新加坡念完大学后,就留在当地工作,并定居下来了。这次回厦探亲,在妈妈和小姨的陪同下,她找到眼整形学科带头人周太平主任,轻轻松松的做了个重睑术,算是完成了一个酝酿多年的心愿。
 
  相比夸张的大平行,更喜欢自然一点的
 
  Alice长相清秀,但是眼睛是肿眼泡,又肿又小。以前就很想做手术,但一直没下定决心就这么耽搁了好几年。此次没有任何犹豫,打算直接做了。相比现在网红们一溜烟儿的欧式大平行重睑术,她的要求就是自然一点,不要太夸张。“我见过一些网红,在照片上浓妆看起来是很漂亮,但是现实中一看,眼睛特别假,整张脸怪怪的,吓死人。我还是喜欢自然一点的。”Alice笑着说,“况且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化妆,上班也不适合太浓的妆容。”
 
  结合Alice的需求和周太平主任对她脸型、气质等综合衡量,最终双方都认为扇形重睑最合适。
 
  30分钟手术,在沟通中轻松搞定
 
  门诊室里,周太平主任用小镊子在她的上眼皮中段轻轻一夹,立刻形成了一个重睑。周太平主任介绍“这个‘暂时性’的重睑,是为了给求诊的人模拟下重睑术的手术效果,每个人重塑重睑都是有一个宽度范围的,在此范围内可以根据自己的审美和需求自由改变,所以得沟通,然后精确测量,接着才上手术。”
 
  在手术室里,每一个关键步骤周太平主任都尽量和她沟通,让她克服紧张感并做到心理有数。术前画好线后,术中缝完线后,周太平主任都让她是否合适、满意,并协商是否需要进行调整。短短半个小时,手术就结束了。
 
  新加坡的医疗体系发达,为什么要回国做手术呢?
 
  Alice说,一方面是因为周太平主任20多年眼整形经验相当丰富,邻居和亲戚都是多年找他看病,知根知底很放心;一方面作为新加坡全国眼科中心姐妹医院,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室的实力让她放心;另外在新加坡做重睑术通常需要6000新元(相当于近3万人民币),而在国内价格要划算很多。
 
  此次手术经历,让Alice觉得很满意。手术后一周后来医院拆线,虽然还没有完全消肿,但从肿眼泡里去除了多余脂肪后的重睑,让Alice的眼睛灵动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