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信赖,在美国波士顿留学的帅小伙回厦摘镜

时间:2017-05-02 09:5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进入四月,厦门温度已渐渐回升。厦门眼科中心屈光手术中心(原视光科)早已是忙碌不已。一波又一波的近视患者前来咨询最新的全飞秒激光优惠活动,并现场预约手术全飞秒手术时

  进入四月,厦门温度已渐渐回升。厦门眼科中心屈光手术中心(原视光科)早已是忙碌不已。一波又一波的近视患者前来咨询最新的全飞秒激光优惠活动,并现场预约手术全飞秒手术时间。
 
  在美国留学回厦门探亲的小陈,时差还没倒过来,就让家人陪着到眼科中心来咨询近视激光手术。
 
小陈与揭黎明主任愉快合影
 
  近视8年,双眼900度
 
  热爱运动健身选择全飞秒手术
 
  小陈今年20岁,年纪轻轻的他已在美国波士顿留学两年。在度过了相对紧张、繁重的学习期后,他决心要摘掉眼镜,告别近视。
 
  此次回国仅有10天的假期,所以回国第2天就直奔厦门眼科中心咨询近视激光手术。
 
  小陈找到了揭黎明主任并说明来意。得知小陈近视8年,双眼近视加散光已达900度,属于高度近视。揭主任建议小陈应检查一下眼底情况,若是眼底及其角膜等符合手术条件,再考虑手术。
 
  幸运的是,经过十几道严格详细的检查,小陈双眼符合手术条件。
 
  揭主任耐心地给小陈介绍了各种手术术式的特点和优势。听到全飞秒激光smile手术具有“无瓣、微创、恢复快”的优点,适合喜爱运动的近视患者后。小陈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全飞秒。
 
  小陈说平时就喜欢健康运动,每天都要到健身房运动一两小时。就是因为戴眼镜运动不方便,才选择来摘掉眼镜。
 
揭黎明主任为小陈检查视力
 
  综合比较中美眼科水平
 
  厦门眼科设备同步国际,医生经验更丰富
 
  在谈到在美国留学了为什么不在美国做近视矫正手术时,小陈说之前也考虑过在美国直接做近视激光手术,也去美国的医院深入咨询过。
 
  他说美国当前的主流近视手术设备也是来自德国蔡司的全飞秒smile,半飞秒激光设备也是瑞士达芬奇一类的。跟美国比起来,厦门眼科中心的手术设备和技术没有任何差别。甚至厦门眼科中心主刀医师的经验可能还要比美国的一些主刀经验丰富的多,因为厦门眼科中心每年都有上万眼的手术,美国的医院手术基数没有这么大。
 
  揭黎明主任介绍,眼科中心作为一家三甲眼科医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近20年来,每年都投入充裕的资金引进国际先进的手术设备,与国际眼科前沿技术保持同步。
 
  2016年,厦门眼科中心又升级了全飞秒手术,升级为全飞秒3.0。新升级的全飞秒手术扩大了适应症范围,将原本适宜1000度近视提升到了最高1250度,这给更多的患者提供了手术机会。像小陈这样近视900多度,全飞秒是个不错的选择。
 
  做完全飞秒激光smile手术后第二天,小陈到院复查,复查发现,视力恢复到了1.0。
 
  “没想到全飞秒激光手术效果这么好,恢复速度这么快。以后终于可以畅快的健身了。”小陈高兴的说。
 
揭黎明主任为小陈复查
 
  链接
 
  2017年是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建院20周年,也是开展近视激光手术20周年。为回馈广大近视朋友的信赖与支持,中心开展了“感恩回馈,全飞秒激光手术费用可享减免3800元”活动。凡预约参加全飞秒激光手术的即可享受减免,活动有效时间截止至2017年5月31日。
 
  专家
 
揭黎明
 
主任医师  科副主任
 
  亚太白内障和屈光手术协会会员,美国SEE手术远征队成员。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会员、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屈光学组委员、博士后基金网评专家。从事眼科临床和视光专业20余年,是福建省最早开展屈光手术的知名专家,也是我院屈光手术中心的创建者之一,具有深厚的眼视光学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2008年创造单月手术2000眼的全国纪录,已完美实施各类屈光手术6万余例。曾获世界眼外科医师协会颁发的个人成就奖。在《中华眼科杂志》等核心期刊发表论着20余篇,参编眼科专着多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