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0岁女孩来厦门眼科中心做全飞秒smile手术

时间:2017-07-05 16:4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7月3日,在拥挤的4楼屈光手术中心(原视光科)候诊大厅,出现了一男三女,四个外国人,他们正在等待咨询近视激光手术。 据悉,他们4个人都来自印度,其中一名叫娜莎(化名)的

  7月3日,在拥挤的4楼屈光手术中心(原视光科)候诊大厅,出现了一男三女,四个外国人,他们正在等待咨询近视激光手术。
 
  据悉,他们4个人都来自印度,其中一名叫娜莎(化名)的女孩想做近视激光手术,同行的其他人是她的家人朋友。
 
  咨询对比多家医院,更信赖专业眼科医院
 
  “我是娜莎朋友,我们是厦门大学的留学生。她不想戴眼镜,想做手术,于是她就咨询了身边的朋友,还上网查了资料,也到其他医院咨询过。经过对比得知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是一家专业眼科医院,有不少来自美国、伊朗、印尼等国家的近视患者到这做近视激光手术。眼科中心实力很强,很值得信赖……正值放暑假,我就跟她母亲和妹妹陪她一起过来咨询。”同行一男的操着一口不甚流利的普通话说到。
 
  中心立即安排了林青鸿博士为其做术前检查。林博士用流利的英语为娜莎进行了术前检查指导。检查结果显示,娜莎左眼近视375度,右眼425度,双眼角膜厚度足够,且没有其他手术禁忌症,可以手术。根据娜莎的眼睛情况,林青鸿博士建议考虑飞秒个体化手术或全飞秒smile两种。娜莎当场预约采用飞秒个体化手术,定于第二天9点来院做手术。
 
  再三对比后 选择全飞秒smile手术
 
  第二天娜莎在母亲的陪同下按约来到厦门眼科中心,娜莎母亲说检查完回去后,她们又详细对比了各个不同术式的优缺点,知悉全飞秒smile具有“无瓣微创”优点后,还是决定不用飞秒个体化手术,选择新一代全飞秒smile手术。
 
  娜莎的手术主刀医生,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王骞介绍,娜莎的选择并不奇怪,目前来院做手术的近视患者,不论是为了摘镜改变形象,还是为了高考升学、报名参军,又或是为了参加公务员体检,有8成以上的患者会选择全飞秒smile微创手术。
 
  “相比准分子激光和半飞秒激光约20mm的切口,全飞秒smile手术切口减少了10倍以上,相应的减少了45%的切割面积,同时减少约80%的手术损伤,使得角膜更完整,术后恢复更快,视觉质量更稳定,让近视患者无论白天夜晚光线如何都能看得清晰看得舒服,视觉体验更优,是屈光手术未来的发展趋势。”王骞院长补充道。
 
  据悉,目前在福建省内拥有蔡司全飞秒设备的医院就只有3家,厦门眼科中心作为一家三甲眼科医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在2014年就已引进。
 
  术后七小时,娜莎来院复查,双眼视力达到了1.0,达到了她的预期。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