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全飞秒手术后,她竟然拉来了老公、同事……

时间:2018-01-24 16:2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陈小姐是厦门口腔医院的口腔医生,2017年12月到厦门眼科中心找到屈光手术中心的揭黎明主任做近视激光手术,同时选择了当前主流的全飞秒smile,没想到,做完后,她竟把老公、同事都

  陈小姐是厦门口腔医院的口腔医生,2017年12月到厦门眼科中心找到屈光手术中心的揭黎明主任做近视激光手术,同时选择了当前主流的全飞秒smile,没想到,做完后,她竟把老公、同事都拉来了……
 
 
  美女口腔医生 为工作选择全飞秒
 
  陈医生是一名85后,有15年的近视史,术前检查显示,左眼550度,右眼600度,幸运的是术前角膜地形图以及其它各项检查均符合激光手术的要求,陈医生没有犹豫直接选择了全飞秒smile。
 
 
  “我本身是一名口腔医生,工作时经常要帮患者洁牙、修牙,要靠的比较近,经常会起雾,而且一低头眼镜就会往下掉,非常不方便。于是早早就计划要做近视激光手术,摘掉眼镜。由于自己平时比较关注厦门的医疗圈,知道厦门眼科中心的近视激光手术水平位居全国前列,不但开展全飞秒smile,手术主刀的经验水平也得到了业内的公认。”
 
  陈医生在谈及为何选择厦门眼科中心做近视激光手术时说。
 
  陈医生直接指定揭黎明主任为她做全飞秒smile手术,手术过程非常顺利,几分钟后,陈医生就彻底摘掉了眼镜。
 
  完美摘镜 她拉上老公、同事
 
  术后第二天复查时,陈医生双眼视力达到了1.0。她喜出望外,两天后她就把在厦门航修飞机的老公拉来,请揭主任为她老公做全飞秒smile。
 
  摘掉眼镜后,陈医生变得更加自信、从容,科里的医生看到她这个大变化,一问才知道是因为她做了全飞秒smile手术,摘掉眼镜后,不但效果非常好,而且精气神也有变化。
 
 
  同科室医生看到也多下定决心,一起摘镜。他们请陈医生引荐,全部预约揭黎明主任为他们做全飞秒smile手术。
 
  “除了陈医生和她老公,我们科还有4个人过来做全飞秒smile手术,我们几个人近视度数都不太一样,我双眼近视700多度,其他人有的是300多度,有的500多度。不过幸运的是揭黎明主任都成功的帮我们矫正了近视,手术过程很轻松,几乎没什么感觉就做完了。我们都很满意。”后续来院手术的黄医生说。


 
  揭黎明主任介绍说,厦门眼科中心经常会接到医生同行的近视患者,一方面是因为厦门眼科中心是国家三甲眼科医院,医院的技术、实力、医生经验等位居全国前列,一方面患者有口皆碑,患者手术后效果非常好,患者回去后一传十,十传百,好口碑就这样传出去,于是就有很多公司企业的员工都自发的组团前来做近视激光手术。
 
  揭主任同时强调,近视激光手术并非人人都能做,有意向做近视激光手术的患者,特别是2018年适龄的应征青年,可提前到院预约做术前检查,确定自己是否适合做近视激光手术。
 
  医生简介
 
  揭黎明 医学硕士/主任医师
 
  亚太白内障角膜屈光手术协会会员,美国SEE手术远征队成员。从事眼科临床和视光专业20余年,是福建省率先从事近视激光手术的医生之一,具有深厚的眼视光学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再次屈光手术有较为深入的研究。2008年曾创造单月个人手术2000眼的全国纪录,已成功实施各类角膜屈光手术5万余例。曾获世界眼外科医师协会颁发的个人成就奖。在《中华眼科杂志》等核心期刊发表论着20余篇,参编眼科专着多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