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驻泉州新视力眼科医院

时间:2013-12-13 11:1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tan浏览:

【文章导读】12月11日下午15:30,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各领导及专家在新视力眼科举办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厦门眼科中心从12月5日起,正式进驻泉州新视力眼科医院。这一举措代表着新视力

12月11日下午15:30,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各领导及专家在新视力眼科举办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厦门眼科中心从12月5日起,正式进驻泉州新视力眼科医院。这一举措代表着新视力眼科从此华丽蜕变,从专家团队到医疗技术再到医疗服务,都将实现质的飞跃,一切进入以厦门眼科中心为主导的三甲模式。同时对泉州市民来说更是一个大喜讯,市民们从这个月开始,家门口就可以看名医、治眼疾,享受三甲眼科的专业医疗服务!

老医院新模式市民最熟悉的三甲眼科

厦门眼科中心的强势进驻,除了在泉州业内引起轰动之外,更成为百姓热议的话题。作为省内 的三甲眼科医院,在泉州市民眼中,它并不陌生。从去年开始,厦门眼科中心变派遣专业医务团队深入泉州的偏僻地区开展公益眼普查工作,为交通不便的山区和郊区人民送去光明的希望,而这份温暖也深深地烙印在了泉州市民的心中。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专科陈伟主任在发布会上说,十几年来,眼科中心虽然“身”在厦门,却惠及全省。在医院每年接诊的40余万患者中,省内患者占70%,其中泉州患者就占到了20-30%。厦门的医疗条件,眼科中心的医术在泉州市民心中的地位从数据中不难看出。厦门眼科中心眼表及角膜科主任吴护平在采访中对记者说,此次进驻泉州新视力眼科医院,厦门眼科中心的目的,也就是把三甲专科服务带进泉州,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高品质医疗,让眼疾不再难治!同时,也为了方便患者体验,从下周一开始直至周五,患者至新视力眼科医院都可以免费挂厦门专家号,并免去专家诊查费用。

365天有专家 治疗眼疾不再来回奔波

为保证泉州市民更便利地就医,泉州新视力医院总经理陈向东在发布会上表示,本月开始,泉州新视力眼科将全面进入由眼科中心主导的三甲模式,将秉承厦门眼科中心一贯的经营理念,做专家型医院、无假日医院、无红包医院。一年365天均有名家坐诊,是眼科中心对泉州市民的承诺。今后,厦门眼科中心将派受市民们熟悉的专家坐诊新视力眼科医院,每天都固定有厦门的眼科专家坐诊,像大家熟悉的厦门眼科中心眼底病专科吴国基院长、白内障专科张广斌主任、视光科王骞院长、小儿斜弱视专科潘美华主任都将陆续在新视力坐诊。除了专家以外,眼科中心还将陆续斥资引进近视飞秒激光、白内障飞秒超乳等国际手术设备,为泉州市民带来全新的高端化医疗体验。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