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近视手术开放日10月10日起正式启动 每周六与您相约现场观摩

时间:2015-10-09 15:1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您还在饱受近视的困扰吗?被厚厚的镜片挡住美丽,挡住洒脱、零束缚的出游,挡住无阻碍的亲近爱情与贴近亲情,挡住无负担的细碎生活。无数次地鼓起勇气想要甩掉眼镜,无数次地

  您还在饱受近视的困扰吗?被厚厚的镜片挡住美丽,挡住洒脱、零束缚的出游,挡住无阻碍的亲近爱情与贴近亲情,挡住无负担的细碎生活。无数次地鼓起勇气想要甩掉眼镜,无数次地缩回脚步,此番犹豫不决的滋味只有自己才能真正体会。是对改变的抵触,是对近视手术的不了解,还是出于近视手术的担忧?

  面对近视手术,很多近视朋友的心中不免产生很多疑虑。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为进一步解除近视朋友的困惑,为了让大家对近视手术能有一个全面、直观的了解,厦门眼科中心第三季近视手术开放日活动将于2015年10月10日起正式启动。届时将邀您一起走进手术室,一探近视手术的奥秘。

  如果,你想亲身观摩一场近视手术,就千万不要错过了!赶快报名参加吧!


  【活动人群】近视人群

  【活动地点】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1号楼4F

  【活动时间】10月份起,每星期六上午9:00

  【报名方法】网站报名:登陆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官网https://www.xiameneye.org.cn/,联系客服在线报名;电话报名:0592-2112111


  参加此次活动,你可以见到以下惊喜:

  1、见医生:国内近视手术名家为你解疑答惑;

  2、见设备:国际近视激光手术设备;

  3、见手术患者:与现场手术患者面对面,充分感受手术的过程;

  4、见礼品:到场便有礼品相送

  (1)参加活动的小伙伴在现场均可获赠一份小礼品;

  (2)参加活动并当场预定手术或当天已摘镜的小伙伴,拍照分享朋友圈,可获价值380元的时尚墨镜一幅;

  5、见优惠:现场预约近视手术即可减免1000元。


  注:具体活动规则详见活动现场通知。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