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期白内障患者分享会

时间:2016-06-13 15:1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近年来,患白内障的老人越来越多。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临近,我院白内障患友俱乐部将办第15期白内障患者分享会活动。届时白内障专家陈伟将亲临现场为患者提供眼保健

父亲节

父亲节
 
给他看得见的幸福

第十五期白内障患者分享会

  父爱如山,父亲温暖而伟大,他对子女的爱,深沉内敛,无言厚重,他时时刻刻默默无闻地付出,透支的身体,过早地被岁月打磨,他想看到子女的幸福,但他的眼睛却不再清晰。

  近年来,患白内障的老人越来越多。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临近,我院白内障患友俱乐部将办第15期白内障患者分享会活动。

  届时白内障专家陈伟将亲临现场为患者提供眼保健服务,建立终身眼健康档案,同时可免费加入白内障患友俱乐部,每年都可定期参与免费眼健康检查及专家知识讲座。

 
 

 活动时间:

2016年6月18日(周六)下午15:00

 活动地点:

厦门眼科中心1号楼17楼会议室

 活动内容: 

1、专家讲座

  主讲专家:陈伟

  主任医师,现任白内障科副主任。
  福建省及江西省医学科研基金网评专家,亚太眼科学会会员,中华医学会会员,国内开展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及高度近视ICL手术的眼科专家。
  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5余年,曾在北京同仁眼科医院进修。历任福州眼科医院院长助理、白内障科主任,市残联白内障复明手术专家。
  多次应邀参加国际知名眼科学术交流会议。

  擅长:复杂白内障,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以及超高度近视的治疗。

  
  今年5月份,陈伟主任应邀参加了为期三天的“西藏察隅光明行”公益活动,在短短的两天时间内,和医疗队一起为近200名白内障患者进行了眼部检查,为42名藏民实施了白内障手术,其中就有9岁的藏族小女孩次仁曲珍。


  次仁曲珍从小左眼失明,右眼视力也不太好。住在水尼村,一个偏僻的村庄,因为没有修路,所以这些年也耽搁了看病,就这样一直拖着,最近村子的路才修好。

  在给次仁曲珍进行了全面检查后,发现是先天性白内障,已经很厉害了,必须得手术。陈伟主任决定就在县医院为她做局麻下的先天性白内障手术。术后第二天,次仁曲珍就恢复了视力。
 

2、患者分享

3、现场互动答疑

4、免费眼疾筛查

5、赠送纪念品

 报名热线:

 400-611-2222或官方微博、微信报名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