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高度近视专家见面会回顾

时间:2016-08-22 17:2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继7月23日的高度近视专家见面答疑会成功举办以后,高度近视俱乐部友友们反响剧烈,我们于8月20日又举办了一场。此次主讲专家是陈伟主任,陈伟主任科普的内容为高度近视的危害

  继7月23日的高度近视专家见面答疑会成功举办以后,高度近视俱乐部友友们反响剧烈,我们于8月20日又举办了一场。
  此次主讲专家是陈伟主任,陈伟主任科普的内容为高度近视的危害及治疗途径。

  演讲结束后,有两位做过高度近视ICl晶体植入术的患者于大家分享经验。两位都是女士,一位做的的TICL晶体植入术,术前1700度(属于超高度近视),另一位女士做的是ICL晶体植入术,术前1800度。两位女士的术后矫正视力都达到了1.0。


  第三个环节是裂隙灯检查,陈伟主任亲自检查,并结合之前做的两项检查,验光和眼压,给出针对性建议。
  最后环节,派发奖品,前来参加都可以领取一副太阳镜和一张ICl晶体植入术抵用券。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