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眼健康科普大讲堂”9.24开讲

时间:2016-09-19 10:3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为了帮助老年朋友了解白内障、眼底、胬肉等老年性眼病的科普知识,厦门眼科中心老年眼病大讲堂将于本周六下午免费开讲,届时白内障、眼底、眼表三大专

关爱老人•眼健康科普大讲堂”9.24开讲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人体约95%的信息来自于我们明亮的双眼。在视力残疾的老年患者中,白内障、眼底病等是导致失明的最常见眼病。

  为了帮助老年朋友了解白内障、眼底、胬肉等老年性眼病的科普知识,厦门眼科中心老年眼病大讲堂将于本周六下午免费开讲,届时白内障、眼底、眼表三大专科的专家们将亲临现场为市民讲解老年性眼病的基本保健、预防知识。让中老年朋友提高眼健康意识,正确对待和治疗眼部疾病。

活动内容

◆ 眼底病、白内障、胬肉、干眼等专题讲座       

◆ 现场专家免费答疑解惑

◆ 到场有礼:

  1.入场礼:每人赠送纪念品一份。同时每人享有3次博饼机会。

  2.检查礼:参会现场可领取眼健康检查表,凭表可享受免费裂隙灯、眼压、验光等基础眼部检查服务。

活动时间

9月24日(周六)下午14:30

活动地点

厦门眼科中心1号楼17楼会议室

报名热线

400-611-2222 /2116266(也可直接来院参加)

 

相关文章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