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手术开放日吸粉无数 全飞秒CCL-SMILE成新宠

时间:2016-11-04 16:4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究竟是做手术摘掉眼镜好,还是继续戴眼镜呢?这是一个近视人群苦苦在追寻的问题。近日,许多参加完近视手术开放日的患者用行动作出了自己的选择,更有患者接受了全飞秒激光近

  究竟是做手术摘掉眼镜好,还是继续戴眼镜呢?这是一个近视人群苦苦在追寻的问题。近日,许多参加完近视手术开放日的患者用行动作出了自己的选择,更有患者接受了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摆脱了伴随多年的近视。

  近视手术开放日受欢迎 吸引无数粉丝

  小曹是一名大学刚毕业参加工作的实习生,因为近视,他的生活和工作总有不少麻烦。小曹从十多岁起就与眼镜为伍,这些年换的眼镜也早已数不清,小曹的妈妈表示,以前孩子读书时戴眼镜觉得没啥关系,但是自从他工作后,近视带来的问题就越来越多,而且他又经常开车,一到晚上视线就不好,我跟他爸爸都很担心,所以我们都非常支持他做近视手术。

  至于为何选择厦门眼科中心,小曹表示,“我一直有做近视手术的打算,也有通过不同渠道了解了许多医院的技术,前不久在网上到厦门眼科中心一直以来都有在开展近视手术开放日,而且口碑不错,就来看看了。”

  近日,术前检查均符合近视手术条件的小曹,在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王骞院长的主刀下,仅10分钟就顺利完成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手术过程一点也不痛,而且很快......”走出手术室的小曹笑着说道。

  看得更清晰更舒服的微创近视手术--全飞秒CCL-SMILE

  人人都需要无忧无虑的明净双眼去感知这个美好的世界,但是现代社会中,近视眼已成为较普遍的问题,在我国,每三人就有一人是近视眼。要让成年人的近视眼明亮如初,激光矫正已是现代生活中一个重要的选择,而这些年来越来越受欢迎的全飞秒激光手术,更是让近视手术提升到更高的微创程度。

  日前,王骞院长为小曹做的是一种名为“全飞秒CCL-SMILE”的手术方式,术后当天小曹视力就恢复到1.2。这种全飞秒CCL-SMILE手术在激光扫描完之后仅需进行一次分离即可完成手术,手术效果更稳定,术后恢复时间更短,还减少了手术对角膜的副损伤。在SMILE本就引以为傲的安全性和微创性上有了新的飞跃,可谓是“升级版”的全飞秒激光手术。

  同时,医生可以预先设计手术的各项参数,真正做到“量眼定做”,通常整个透镜扫描过程仅22秒,每眼手术时间不超过4分钟,手术后不用包扎术眼,出手术室即可视物,两小时左右后即可舒适恢复日常室内用眼,次日即可恢复工作和学习。

  王骞院长表示,之所以有升级版的全飞秒CCL-SMILE,是为了让更多的患者享受到全飞秒带来的清晰视觉体验,也是屈光手术未来的发展趋势。近视患者们大都希望手术后不仅看得见看得清(比如视力达到1.0或者1.5),更希望无论白天夜晚光线如何都能看得清晰看得舒服,而且在不同的年龄段,即使到了四十岁以上,也能自由自在地不戴眼镜地用眼。这一需求,全飞秒CCL-SMILE能较好地予以解决。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