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季还没到,怎么这么多人做近视激光手术?

时间:2017-04-29 09:2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来自泉州的小李今天早早就到了赶到了厦门眼科中心,前两天他已预约了当天上午找王骞院长做全飞秒激光smile手术。一到院才发现,前面已有10几个人在等侯做全飞秒激光手术了。在等

  来自泉州的小李今天早早就到了赶到了厦门眼科中心,前两天他已预约了当天上午找王骞院长做全飞秒激光smile手术。一到院才发现,前面已有10几个人在等侯做全飞秒激光手术了。在等待过程中,陆陆续续又来了十几个人。
 
  小李挺纳闷的,不是暑期旺季还没到,厦门眼科中心怎么还这么多人做近视激光手术?
 
 
  据当天坐诊兼主刀的揭黎明主任介绍,临近五一假期,很多人会提前预约做近视激光手术。因为近视手术一般当天即可恢复视力,这样五一假期就有比较充足的时间让眼睛得到休息;另外,节前做手术,节后稍事休息一下,就可以来个短途旅游。爱美的年轻朋友们就可以旅游过程不戴近视眼镜而选择带酷炫的墨镜。
 
 
  另一位当值坐诊兼主刀的黎新主任则表示,他接诊了几个高中生,这些学生打算报名参军。趁着五一假期放假,先来矫正近视,这样就有充足的恢复时间以应对下半年的征兵体检。
 
 
  特别值得一提的,在众多等候手术的近视患者中,有一个51岁的阿姨。
 
  据刘阿姨介绍,自己平时喜欢摄影,戴着眼镜非常不方便,每次拍照对焦都很痛苦。所以就想着要把眼镜摘掉。原本自己挺担心年纪大了,不能做手术,没想到检查过后,自己的眼睛还符合手术条件,她也就没犹豫预约了手术。没想到今天跟着自己的儿女辈的年轻小伙一起走上了近视矫正手术台。
 
 
  据统计,4月28日全天手术近30人,其中80%选择了全飞秒激光smile手术。这充分说明了全飞秒激光“无瓣、微创、恢复快”的优点日益为近视患者所认可,该手术已成为当前及今后的主流手术。
 
  2017年是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建院20周年,也是开展近视激光手术20周年。为回馈广大近视朋友的信赖与支持,中心开展了“感恩回馈,全飞秒激光手术费用可享减免3800元”活动。凡预约参加全飞秒激光手术的即可享受减免,活动有效时间截止至2017年6月30日。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